>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 两位华裔女球员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4号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一如既往的在橡树谷球场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世界女子职业赛事五场大满贯赛事之一,这场赛事与其他职业赛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的开放性,不论参赛者是职业、业余、还是青少年选手,只要通过了资格赛就能够进入正赛。而且不像其他职业赛的资格赛需要参加多场赛事通关最后才能进入正赛, 这场资格赛是一天36洞的比赛,如顺利过关,便可直接取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这次的资格赛聚集了多所美国名校的菁英如:UCLA的Alison Lee, USC的邓美玉,Pepperdine(佩珀代因大学)的Marisa Chow, Duke(杜克大学)的刘钰等。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中国台湾来的高球好手如:林子麒,张轩萍,程思嘉,林书林等。因为这场比赛是36洞赛事,而且不允许开球车,所以很多球员们都会提前好几天到球场打练习赛锻炼体力。比赛当天刚好赶上刮大风,风速达到每小时44英里,气温在37度左右,在这样的气候顺利下走路打完36洞对于选手们来说是有一定挑战性的。经过约13个小时的艰苦奋斗,选手们终于陆续回到会所。

 林子麒和她的杆弟Kevin Bourland (橡树谷教练) 

  由于当天气候不佳,很多选手发挥的都不是很好。但台湾职业女子球员林子麒和Pepperdine(佩珀代因大学)的高球好手Marisa Chow以优异的成绩过关,顺利进入正赛!台湾职业女子选手张轩萍排名第三,作为正赛的后补选手。

 

  过去十几年中,有不少出色的华裔女子球手参加5月份的这场资格赛,如:杨红梅、叶莉英、林希妤、沈燕花等等。这场比赛也为这些有实力的球员们打开了踏上美国高球赛事的舞台大门。

  作者:美国橡树谷学院 Angela H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35022.shtml report 1928 5月14号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一如既往的在橡树谷球场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世界女子职业赛事五场大满贯赛事之一,这场赛事与其他职业赛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的开放性,不论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