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砸4000万撬尤文天王 与利物浦争夺两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快速体育》:曼联有意比达尔
《快速体育》:曼联有意比达尔


  莫耶斯治下的曼联,尽管出资6500万英镑引进了费莱尼和马塔,但这两名球员球队球队的帮助并不大,尤其是费莱尼,不断的伤病甚至被舰队街评为赛季十大糟糕签约之一,坊间有消息称,范加尔上任后,曼联将会继续对中场进行改造,卡里克、费莱尼、弗莱彻以及克莱维利等几名球员均有被清洗的可能,至于引进哪名中场,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爆料,曼联打算出资4000万欧元(合3200万英镑)收购阿尔图罗-比达尔!现年26岁的比达尔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智利国脚,尤文图斯崛起的关键球员。

  比达尔2011年夏天从勒沃库森转会至尤文图斯,智利中场的到来让斑马军团立即成为亚平宁足坛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比达尔随后帮助尤文图斯完成意甲三连冠伟业。过去一个赛季,比达尔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场46次,攻入18球助攻6次,意甲三个赛季出场95次,贡献28球助攻17次。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由于尤文图斯队内拥有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博格巴,中场位置相对拥挤,故比达尔有离队的可能性,尽管如此,即使智利国脚离开尤文图斯,曼联签下他也不容易,像皇马等球会对他虎视眈眈。

  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盯上的球员并不只是比达尔,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曼联对恩佐-佩雷斯也非常感兴趣,该球员现年28岁,阿根廷边缘国脚,曾代表探戈军团出场5次攻入1球,2011年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6次,攻入5球助攻7次,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本菲卡拿到了葡超冠军和葡萄牙联赛杯冠军,刚刚进行的欧联杯决赛,他领衔的本菲卡遗憾的是在点球大战中负于塞维利亚,屈居亚军;此外,本菲卡还有一项荣誉可以争夺,恩佐-佩雷斯们将力争拿下葡萄牙杯,完成三冠王霸业。

  英国媒体《talksport》介绍,恩佐-佩雷斯的身价在1600万英镑上下。与此同时,曼联和利物浦还盯上了欧洲足坛当红新星威廉-卡瓦罗,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中场,葡萄牙国脚,入围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里斯本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发挥异常出色,作为球队最稳定一环,在葡超联赛出场29次,除了做好防守的工作外,进攻端表现也不错,攻入4球,帮助里斯本竞技获得葡超亚军,重返欧冠联赛,据悉卡瓦罗的争夺战中,利物浦似乎比曼联稍稍占优。

  当然,无论是曼联还是利物浦,想要威廉-卡瓦罗,就必须花大价钱,里斯本竞技已经宣布,带走威廉-卡瓦罗需要激活他高达3000万英镑的合同毁约金。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曼联和利物浦还一并看中了马特奥-科瓦西奇,该球员现年20岁,司职中场,克罗地亚国脚,出道于萨格拉布迪纳摩,去年1月份加盟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非常一般,作为中场核心的他,31场意甲联赛没有进球入账,仅贡献4次助攻。据悉,国际米兰已经为科瓦西奇标价,只需出资1200万英镑便可以将他带走。(十九)

相关新闻:

·曝尤文卖比达尔为留波巴孔蒂 斯帕莱蒂现身都灵
·尤文中场西班牙接受手术 比达尔有望出征世界杯
·曼联盯六铁闸:德国天王领衔 均入选世界杯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37976.shtml report 3560 《快速体育》:曼联有意比达尔莫耶斯治下的曼联,尽管出资6500万英镑引进了费莱尼和马塔,但这两名球员球队球队的帮助并不大,尤其是费莱尼,不断的伤病甚至被舰队街评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