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德里格斯当选欧冠MVP 历史第2名替补获此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6日,随着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四强赛的序幕,他们在本赛季的各项荣誉也开始出炉,皇马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当选2013-14赛季欧冠联赛MVP。

  欧冠联盟在教堂广场举行的颁奖典礼当中,罗德里格斯就已经接过了MVP的奖杯,这不仅仅是表彰在欧冠当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同时也为欧冠最后的四强赛造势。欧冠MVP的产生是从球迷和记者的投票当中产生的,而罗德里格斯出色的表现显然征服了这些观众们。尽管这名控卫在皇马只是打替补的角色,但是他出色的个人表现还是令无数球迷们所震惊。

  在接过MVP的奖杯之后,罗德里格斯的名字也在接下来毫无悬念地入选2013-14赛季欧冠联赛第一阵容的名单。

  罗德里格斯的在本赛季关键时刻的表现尤为让人震惊,2013-14赛季,他第四节总得分达到145分,是皇马当中最高的球员,同时也打破了本赛季欧冠末节总得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欧冠当中第二次将MVP的荣誉授予球队的第六人。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2007年,那年的帕帕洛卡斯在替补席上凭借出色的表现而夺得MVP。

  在本赛季的进程当中,罗德里格斯场均13.5分和5个助攻的表现都在皇马排在第一位,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却是全队第四二一。此外,罗德里格斯凭借48.8%的三分球命中率,在欧冠当中排名第四位,场均助攻位居第五,在综合指数上以15.7排在联盟第七位。另外,在罚球率(89.2%)和抢断(1.2个)方面也都位于欧冠的前十位。

  假如从出场时间和数据产出的效率上来看,罗德里格斯的表现会更加耀眼,倘若所有数据都折算成40分钟计的话,那么他场均8.8个助攻位居联盟榜首,综合指数27.7在联盟排名第二,得分(23.9)则是欧冠第三名。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罗德里格斯曾经单场送出11个助攻打破皇马的球队纪录,另外单场三分球6投全中也打破了欧冠本赛季100%效率命中的最高三分球数。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0481.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5月16日,随着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四强赛的序幕,他们在本赛季的各项荣誉也开始出炉,皇马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当选2013-14赛季欧冠联赛MVP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