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德拒绝提前续约 试水自由市场或引四队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有消息称还剩一年合同的阿尔德里奇会拒绝提前与开拓者续约,而是有意在2015年进军自由市场。假如下赛季开拓者战绩不理想的话,那么阿尔德里奇很可能就会离开球队,而届时湖人、快船、尼克斯和公牛都会参与竞争。

  在本赛季之前,关于阿尔德里奇交易的流言就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随后开拓者表现出色并最终挺进季后赛第二轮,阿尔德里奇交易的消息也渐渐平息。但是现在随着开拓者被马刺淘汰,阿尔德里奇能否继续留在开拓者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ESPN的专家马克-斯坦恩透露,阿尔德里奇有意在2015年试水自由市场,他并不想提前与开拓者续约,而是打算到2015年合同到期后再做决定。阿尔德里奇在2009年签下的这份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600万美元。

  本赛季阿尔德里奇表现出色,在季后赛对阵火箭的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46分和43分,最终同利拉德一起率领球队淘汰火箭。如果下赛季他依旧表现抢眼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拿到一份顶薪合同。

  所以阿德现在应该考虑一下未来,如果他在今年夏天同开拓者续约的话,那么根据联盟的规定,他只能拿到一份3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加上下赛季同开拓者的合同,那么阿德就是4年拿到7100万美元,每一年的年薪是不足2000万美元的。而如果再等一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再签约的话,就可以得到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这样的话他每年的年薪就超过了2200万美元。

  现在的问题是,阿尔德里奇并不一定会留在开拓者,一旦他们在下赛季战绩不佳,那么阿德很有可能就会离开。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开拓者就得考虑交易阿尔德里奇的事情了,因为如果阿德在2015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的话,开拓者会血本无归,就算是先签后换,那他们也会失去主动权,所以只有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尝试交易,开拓者才会将损失减少到最小。如果阿德试水自由市场,那么像湖人、快船、尼克斯和公牛这些球队就都将会参与到竞争中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3346.shtml report 1588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有消息称还剩一年合同的阿尔德里奇会拒绝提前与开拓者续约,而是有意在2015年进军自由市场。假如下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