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林练球第三天轰147 中国赛9球冠军重返斯诺克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克里斯·梅林、克雷格·斯泰德曼以及我国选手张安达、田鹏飞5月17日在格罗斯特进行的的Q School第一站成功晋级,获得职业赛两年资格。来自约克郡的35岁前职业球员梅林,作为一名世界知名的花式撞球选手将在下赛季重返斯诺克赛场。

  梅林曾经在多个项目的赛场上都有不俗的成绩,作为前英式8球世界冠军他也曾在2001/02以及2003/04两个赛季作为斯诺克职业球员参加世界巡回赛。在花式撞球赛场上,他曾经取得过中国公开赛等大型赛事冠军,代表欧洲队参加莫斯考尼杯欧美对抗赛并且在2012年获封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三位。

  在最后的晋级战中,梅林以4比3击败威尔士球员杜安·琼斯,在这场比赛中他打出了单杆86分、60分和75分的连续进攻。

  梅林表示自己已经为职业赛场准备好了:“当年我作为职业球员打斯诺克的时候每个赛季只有7站比赛,我在普里斯坦(当时的庞汀斯公开赛)打球的时候非常难以通过资格赛。现在我们的比赛多多了,另外平行的赛制给每一个人跻身正赛的更好机会,我喜欢在大量观众面前打球。在过去,前16的球员被过度地保护了。”

  住在离布莱克浦不远的梅林几乎每年都会来马戏场观看单局限时赛,他表示跨界作战并不容易:“之前我打斯诺克的时候我同时兼项打美式,这是很困难的。我在下赛季仍然会打一些美式的比赛,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斯诺克上,我现在感觉打球真的非常享受。”

  “只是因为花式撞球的赛历上比赛越来越少,我两个月前才重新开始打斯诺克,这是5年以来第一次。我买了一根球杆,而在训练的第三天我打出了一杆147。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Q School,现在我可以打两年的巡回赛了。”

  梅林表示一位前世界冠军对自己帮助很大:“我在布拉德福德的Cue Gardens俱乐部练习,乔·约翰逊(1986年世界冠军)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免费练球并且在安全球方面提供了很多的指导。之前从没有人这样催动我,但他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信心。”(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3614.shtml report 905 TOP147.com讯,克里斯·梅林、克雷格·斯泰德曼以及我国选手张安达、田鹏飞5月17日在格罗斯特进行的的QSchool第一站成功晋级,获得职业赛两年资格。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