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欲夏季交易德隆 称其为阻碍球队夺冠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德隆 

  北京时间5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季后赛1-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出局,鉴于球队老龄和高薪负重,篮网在夏天可能进行重组。今天从篮网方面获得的消息是,球队有可能交易走德隆-威廉姆斯。

  传闻说,篮网会在夏天寻求交易德隆,以布鲁克-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为重建核心,再留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一年。29岁的德隆与篮网还剩下三年6300万美金合同,季后赛当中威廉姆斯表现一般,首轮被猛龙后卫洛瑞完爆,第二轮与热火比赛当中只有一两场闪光点,季后赛当中场均得14.5分5.8次助攻39.5%投篮命中率,赛季结束时德隆表示自己首先会进行脚踝手术,昨天篮网输给热火之后德隆在接受采访时也沮丧表示自信心降低。

  伤病、状态下滑以及年龄这些都是篮网难以继续留下德隆原因,这位内部人士说,过去几个赛季不管篮网砸了多少钱,都不能成为冠军真正威胁者,都是因为德隆,“德隆就是X因素,他影响篮网未来前景。”去年夏天篮网重金交易来皮尔斯和加内特,希望以德隆为主,二老为辅,可惜在今年季后赛当中篮网主要还是依靠皮尔斯和乔-约翰逊个人单打能力。德隆2011年被交易到篮网后,球队两次进入季后赛,一次首轮出局,一次进入季后第二轮,季后赛总战绩为8胜11负。

  篮网这两年巨星策略付出太多代价了,德隆交易当中篮网送给爵士两个首轮选秀权和潜力内线德里克-费沃斯,爵士用其中选秀权选得内线坎特。2012年篮网又将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到开拓者换来杰拉德-华莱士,结果开拓者用这个选秀权选到了利拉德。其他球队年轻新秀崛起或许是对篮网招募来球星老兵的巨大讽刺,清理德隆或是篮网改变第一步。

  德隆的交易或许很难处理,曾经休斯顿火箭对其感兴趣,火箭总经理莫雷去年12月与篮网谈论过德隆的交易,德隆-威廉姆斯换取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最后交易搁浅。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身边需要一位球星,湖人对控卫有需求,然而兜售德隆过程不会轻松。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6935.shtml report 1787 德隆 北京时间5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季后赛1-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出局,鉴于球队老龄和高薪负重,篮网在夏天可能进行重组。今天从篮网方面获得的消息是,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