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宿豫站天津残阵胜江苏 王茜李莹伤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孟凡强】2014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豫站的较量昨天打响。天津队在王茜、李莹两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3:1击败东道主江苏队,拿下本站开门红,四局比分分别是25:23、21:25、25:20和25:18。

  天津队此役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二传陈馨彤,主攻殷娜、杨琳琳,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二传于鋆炜和自由人刘立雯。在先胜一局后,天津队第二局发挥出现起伏,主帅王宝泉随即用王佳敏换下王宁,并沿用这套阵容取得了最终胜利。“除了第二局之外,全队发挥基本属于正常,年轻队员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赛后,王宝泉总结队员表现时说:“于鋆炜和杨琳琳都有所进步,但差距还很大。年轻队员进入成年队后,不能马上拿冠军队的标准去要求,在技术水平上可以慢慢来。不过,在斗志和动脑能力上必须严格要求,年轻队员的场上情绪、必胜信念、责任感和荣誉感都要按照冠军队的标准去要求。”随后王宝泉专门点评了于鋆炜的发挥,“于鋆炜的扣、拦相对比杨琳琳更稳定,但她的后排能力还要提高。她现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姿势偏高,二是脚下移动慢,而且一传失误还是偏多,想要独当一面还需要时间。”

  关于李莹和王茜的伤情,王宝泉也分别作了介绍,“李莹已经可以轻微起跳,但想要上场打球还需要时间。王茜周三去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她这次伤的左膝,不是联赛时受伤的右膝。检查结果显示左膝有三项问题,比较严重的是韧带撕裂,不太容易缓解,估计接下来的大奖赛都参加不了了。现在她只能静养,继续观察。”

  今天下午4点,天津队将对阵山东女排。对于这个对手,王宝泉说:“山东队目前阵容实力在江苏队之上,她们是全运会青年组冠军队的班底,相对比较成熟。我们还会继续锻炼队伍,胜负并不重要,只要打一场进一步,有所收获就可以了。”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16/content_7090384.htm report 870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14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豫站的较量昨天打响。天津队在王茜、李莹两名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3:1击败东道主江苏队,拿下本站开门红,四局比分分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女排大奖赛宿豫站天津队残阵胜江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