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战热火凶多吉少 希伯特难复去年东决之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胜奇才晋级 希伯特暴扣内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6日,步行者以93-80击败奇才,凭借4-2的总比分晋级到东部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强大的卫冕冠军热火。

  自从上赛季步行者凭借出色的内线优势逼得热火拖进抢七大战,最后才遗憾落败,这样一出精彩的系列赛也让年轻的步行者在本赛季初期就被认为是热火在东部唯一能够匹敌的对手。而在常规赛的前3/4时间里也的确如此,步行者出色的表现让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保持着联盟常规赛战绩头名的位置。只是进入到赛季末段,一个莫名其妙的内讧直接导致球队顿时从风风火火开始跌入到冰窟当中,接连不断的落败更是让这支球队的球迷们苦不堪言。

  即使进入到季后赛,步行者依然没能改变他们低迷的状态,首轮被第八名的老鹰逼入到七场大战当中这才狼狈过关,第二轮也是奇才跟他们大战6场,步行者这才惊魂胜出。而面对真正夺冠实力的超级强队热火时,步行者的命运又会如何呢?

  热火的阵容配置当中就惟独一号位和五号位是最大的缺陷,但控卫查莫斯开始逐渐成长慢慢填补了这支球队的外线漏洞,只要面对的不是顶级控卫一般都相安无事。而五号位上的劣势对于热火而言则是比较致命的,2013年虽然夺冠,但是东部决赛的希伯特和总决赛的邓肯几乎都是压倒性地将热火的油漆区搅得天翻地覆。这也就使得不少人认为步行者的存在,依然会是热火在东部最大的威胁。

  然而希伯特在内讧之后各种稀烂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面对同样内线不强的老鹰都是各种各样的0分0板表演,次轮打戈塔特时偶尔有闪光,但是双方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就在“黑姚明”不复去年之勇的时候,他面对热火时恐怕也不会再打出令人满意的状态来。更何况热火在季后赛当中一直都学藏着的内线“秘密武器”奥登,这是专门为了填补对阵高中锋时高度不足所设的。

  对于步行者而言,他们的胜算并不在于乔治、韦斯特或是史蒂芬森这些球员的表现,希伯特的存在才是对热火的最大威胁。当步行者打热火赖以生存的内线支柱出现这种几乎是肥皂剧一样的变化,外加全队内讧过后出现凝聚力涣散的状况时,这就使得他们恐怕已经不再是热火的威胁,止步于东部决赛的结果不会让太多的球迷们感到意外。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49317.shtml report 2581 步行者胜奇才晋级希伯特暴扣内内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6日,步行者以93-80击败奇才,凭借4-2的总比分晋级到东部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强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