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9+16威少两双 雷霆挺进西部决赛战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4-2快船 杜兰特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04-98击败快船,总分4-2晋级西部决赛。雷霆杜兰特39分16个篮板球5次助攻,威少19分12个篮板球。快船保罗25分7篮板11助攻,格里芬22分8篮板8助攻,6犯离场。

  “经验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队友彼此之间已经配合很长时间了。”杜兰特说,“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肯定能变得更好。这个系列赛中我们曾经身处悬崖边,情况非常不利,但我们团结在一起,挺了过来。”

  威少则表示:“我们在团队作战方面非常出色,杜兰特面对防守人的时候,能够将球传到正确的位置,让我们的进攻更有效率。”

  杜兰特的发言并未夸张,继上一场末节落后13分上演大逆转后,今天雷霆又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获得了胜利。杜兰特一马当先,用连续三个三分球将球队从悬崖边拉回,全场他的三分球达到了8投5中。第四节雷霆靠着一波10-0攻击波取得领先,与第四场末节崩盘不同,今天他们没给快船任何机会。

  雷霆在四年内第三次杀入西部决赛,接下来的对手是马刺队。2012年,雷霆西部决赛击败马刺,挺进总决赛。西部决赛的第一场在圣安东尼奥进行,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周二。

  快船充满痛苦的季后赛终于结束。因为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球队上下承受了太多场外压力。首轮比赛他们坚持了下来,抢七战胜勇士。次轮和雷霆的前4场也打成2平。在系列赛的第五场,他们丢掉了即将到手的胜利。

  “在过去三四个星期中我们遭遇了很多的事情,但我并不认为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也不会以这作为输球的借口。” 里弗斯说。“我们是一个进步中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已经足够好了,足够赢下比赛了,但是现在雷霆告诉我们还没有。”

  快船虽然常规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杀入分区决赛。快船队史和保罗职业生涯的分区决赛次数,依然是0。这样的战绩让球迷们非常失望,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格里芬被吹进攻犯规,在暂停期间球迷们向主教练投掷了水瓶表示抗议,导致比赛因为需要清理球场而进入暂停。不过这些抗议并没有阻止格里芬在还有2分27秒吃到第6次犯规,提前离场。

  “雷霆绝对配得上这样的胜利。我们也真的是一个优秀的球队,一个出色的球队。一切太疯狂了,我们打了一个赛季,但是到了最后几场比赛我们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球队,应该怎么打比赛,更疯狂的是这时候赛季结束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6-30、26-20、30-22、32-26(雷霆在前)。雷霆萨夫洛沙5分,替补席杰克逊14分,亚当斯10分11个篮板球。快船小乔丹9分15个篮板球,雷迪克16分,在最后犯规战术中6犯离场。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就充满火药味,巴恩斯仅19秒就吃到技术犯规。快船18-8开局,雷霆追近,但节末快船打出8-0高潮,以30-16领先。次节快船39-23领先至16分,但杜兰特在77秒内飙中3记三分球将比赛拉回。快船连得9分,雷霆连得6分,快船50-42进中场休息。

  杜少包揽雷霆第三节前12分,在伊巴卡小腿受伤返回更衣室的情况下带队追到54-59。威少第7次出手终于命中,雷霆开始追击,先是以65-68仅落后3分,随后节末一波7-0追到72平。

  末节初雷霆反超,快船追平。80平后雷霆轰出10-0高潮将比分拉开。进入最后一分钟前分差保持在6分以上。快船虽然追到93-97,但威少2罚全中,雷迪克上篮不中。快船只能进入犯规战术,雷霆获胜。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少东)

雷霆 数据对比 快船
104 得分 98
43 篮板 41
25 助攻 26
5 抢断 9
5 盖帽 3
15 失误 9
22 犯规 27
45.8% 投篮命中率 42.1%
36% 三分命中率 28.6%
87.9% 罚球命中率 60%
杜兰特39分 球队得分王 保罗25分
杜兰特16个 球队篮板王 乔丹15个
威少12个 球队助攻王 保罗11个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4475.shtml report 6267 雷霆4-2快船杜兰特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04-98击败快船,总分4-2晋级西部决赛。雷霆杜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