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成主角!裁判你怎么了 三次关键判罚成全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雷霆4-2快船 杜兰特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6日,快船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快船最终以98:104输掉了比赛,总比分2:4惨遭淘汰。本场比赛,裁判最后一节的几次判罚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连续三次有利于雷霆的判罚,最终导致了快船的出局。

  由于两队实力接近,比赛打得异常胶着,直到最后一节还剩5分钟,双方的差距都只有6、7分的样子。此时,裁判开始成为比赛主角,他们的哨子变成了争议的开始。先是保罗助攻小乔丹扣篮命中,但却被裁判吹成保罗进攻犯规在先,两分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起跳封盖的科里森自己撞上了保罗,而保罗并无明显的犯规动作。

  紧接着,杜兰特的传球被断下,格里芬得球快攻。在与杜兰特的身体接触后,格里芬将球打进。但裁判的哨子再次响起,进攻犯规!从慢镜头也很难看清这个球到底是阻挡犯规还是进攻犯规,但裁判依然做出了有利于雷霆的判罚。这个吹罚令里弗斯也大为光火。

  但这还不算完。保罗三分不中,威少得球快攻。他的突破上篮被格里芬盖了一个严严实实——非常干净的封盖。但裁判的哨子第三次发威:防守犯规,两次罚球。格里芬因为六次犯规被迫离场。威少两罚两中后,快船基本看不到反超的希望。三次判罚,6分,只要裁判能够眷顾快船一次,或许就还有抢七的希望。

  此后,裁判才开始给了一些平衡哨。例如威少与达伦-科里森抢位时,吹了威少的进攻犯规。但却为时已晚,快船遗憾出局。保罗仍然未能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

  再联想到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最后几秒钟的那次球权归属,保罗的三分犯规,以及杰克逊最后时刻的疑似打手,只要是有争议的判罚,最终都会有利于雷霆。而这些判罚都是致命的。尽管联盟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吹罚环境,但仅从这两场比赛最后的几次判罚来看,照顾的倾向实在是有点明显了。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5354.shtml report 2516 雷霆4-2快船杜兰特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北京时间5月16日,快船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快船最终以98:104输掉了比赛,总比分2:4惨遭淘汰。本场比赛,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