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是你!雷霆专克马刺 杜威二少或能再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4-2快船 杜兰特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104-98击败快船,总分4-2挺进西部决赛。在那儿已经有一个老对手在等待自己,那就是之前战胜开拓者的马刺队。

  对于马刺这个对手,雷霆绝对不陌生,两年前哈登还在球队时,三少就和马刺在西部决赛相遇,最终雷霆凭借着更强悍的攻击力晋级,而且在这之后也展示出了马刺克星的潜质,每一次遇到马刺都能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技战术风格、球员实力以及心理优势,都一边倒的对雷霆有利,他们能够三年内第二次进入总决赛吗?答案非常乐观。

  本赛季常规赛,雷霆和马刺交手了四次,获胜的全部都是雷霆队。这其中的第三场比赛甚至没有双核之一的威斯布鲁克,但马刺依然一胜难求。这或许是先天注定的,因为雷霆就是马刺最害怕的那种风格。

  马刺就像是金庸小说神雕英雄传中的全真教,虽然个人能力都很一般,但凭借着天罡北斗阵横行武林,其中帕克就是丘处机,邓肯就是马钰,这套体系极大的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普通的对手如梅超风等根本没有实力逃出包围圈。

  天罡北斗阵最怕的就是超级BOSS们的内外夹攻,比如说谭处端就死于欧阳锋和黄药师联手夹击之下。现在的雷霆就拥有这样的两个BOSS,一个是新科MVP杜兰特,一个是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而且在他们身后还有一个号称马刺杀手的雷吉-杰克逊。

  不要小瞧杰克逊,他虽然个人能力还赶不上2012年的哈登,但是却是二少身后的影子杀手。常规赛雷霆和马刺交手4次,杰克逊首场23分,次场21分,第三场27分,最后一场虽然只有14分,但8投6中。四场比赛场均21.3分,命中率高达67.9%,这两项数据是他本赛季面对其他29个球队时的第一位。

  且不说联盟最近的判罚都或多或少的倾向于雷霆队,仅仅只比较硬实力,马刺这个系列赛也是凶多吉少。或许比赛的过程和两年前类似,马刺在某个时刻能够保持领先,但是却在短时间内被雷霆们冲击出一个高潮,一波流带走胜利。

  马刺唯一的指望是波波维奇老爷子,他能够让球队在常规赛的基础上大变身,找出克敌雷霆二少加杰克逊的办法来,改变常规赛被对手横扫的被动局面。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5395.shtml report 2686 雷霆4-2快船杜兰特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104-98击败快船,总分4-2挺进西部决赛。在那儿已经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