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称伊巴卡伤势不明 费舍尔:尼克斯没联系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4-2快船 杜兰特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04-98击败快船,赛后球队上下接受了采访。

  首先被重点关注的是伊巴卡,他在比赛第三节左侧腿部受伤回到更衣室,提前退出比赛。但赛后并没有关于伊巴卡伤情的更新,主教练布鲁克斯说他也不清楚:“我觉得他应该没事吧,不过要等到明天才知道了。”

  雷霆队工作人员称伊巴卡正在接受治疗,所以没有让他与媒体人员见面。巴特勒则称当大家回到更衣室的时候,伊巴卡给了每个人一个拥抱,但这样的描述并不能判断伊巴卡的伤势情况。如果伊巴卡无法出场,那雷霆的西部决赛之旅将会蒙上一层阴影。

  除了伊巴卡外,费舍尔也明确否认了将会担任尼克斯主教练的流言,他说尼克斯从未联系过自己。

  针对今天的比赛,雷霆的杜威二少也进行了点评。今天杜兰特拿下39分16篮板5次助攻,威少拿下19分12次助攻。

  “经验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彼此之间已经配合很长时间了。”杜兰特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肯定能够变得更好。这个系列赛让我们更加团结。我们曾经处于一个不利的局面中,但我们团结在一起,坚持了下来。”

  威少认同杜兰特的说法,他说:“我们在团结方面做得很好,杜兰特非常出色,解决了他自己的球员,将球传给我们,因此我们进攻效率很高。”

  除了二少外,雷霆替补席上的亚当斯表现也很出色,他拿下10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赛后得到了队友的夸奖。

  “他是一个潜力名人堂球员。”雷吉-杰克逊开玩笑说。杰克逊今天得到14分3次助攻。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8715.shtml report 2130 雷霆4-2快船杜兰特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04-98击败快船,赛后球队上下接受了采访。首先被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