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代苏神领最佳球员奖 赞爱将让自己变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每日邮报》:罗杰斯感谢苏神让自己变的更好
《每日邮报》:罗杰斯感谢苏神让自己变的更好


  对于苏亚雷斯而言,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相当成功,他包揽职业球员工会和记者协会评选的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还力压群雄夺得金靴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为苏亚雷斯感到骄傲,他在代替爱将领取足球记者协会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时直言,苏亚雷斯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教练,一个更好的人。”

  由于苏亚雷斯正在进行世界杯赛前休整,无法在周四前来领奖,所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在伦敦的兰开斯特酒店代替他领取了这一奖项。“请允许我代表苏亚雷斯和利物浦俱乐部全员,向足球记者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想每个人都清楚苏亚雷斯上赛季的糟糕处境,他经历了极其困难的一段时间。幸运的是,他坚强地走出了阴影,作出了改变,对此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清楚。一个艰难的夏天之后,利物浦说服苏亚雷斯留队,当他全身心投入到足球之中,奇迹便发生了。本赛季利物浦拥有许多优秀球员,但苏亚雷斯是最棒的。”

  在罗杰斯看来,正是因为苏亚雷斯的存在,利物浦本赛季才会无限接近英超冠军:“当我以主帅身份来到利物浦,卡拉格和杰拉德都告诉我,苏亚雷斯是他们共事过的最好的球员。介于上述两人说话的分量,我开始对苏亚雷斯关注起来,他不断挑战着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他总是竭尽全力,在比赛中发挥着一名顶级球员应有的水平。他是天生赢家,有着出色的足球智商、强烈的决心和绝对的冷酷,每天都近乎疯狂地训练,从不找借口。我是以年轻主帅身份来到利物浦的,我了解那种压力,顶级球员也会这样。我愿在利物浦待很长时间,如果我必须离开,苏亚雷斯也教会了我怎样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一个更好的人,我必须对他表示感激!”

  英足总主席戴克和记者协会主席邓恩通过《星期日镜报》向苏亚雷斯表达了赞美:“他是赛季最佳,他是其他球员的标杆和榜样。球员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关键在于他们如何面对问题并解决它,我认为苏亚雷斯做到了,这也是他为何能赢得最佳的原因。”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60302.shtml report 2079 《每日邮报》:罗杰斯感谢苏神让自己变的更好对于苏亚雷斯而言,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相当成功,他包揽职业球员工会和记者协会评选的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还力压群雄夺得金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