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队医主帅再起冲突 蒂亚戈重伤全怪瓜帅心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图片报》截图:拜仁队医指责瓜帅
《图片报》截图:拜仁队医指责瓜帅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队医沃尔法特近日表达了对主帅瓜迪奥拉的不满,认为是的瓜帅处理不当,导致蒂亚戈再度受伤。

  瓜迪奥拉从巴萨来到拜仁,也带来了诺坎普锋线新星蒂亚戈,但是在安联球场,西班牙人却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只出场16次,打进2球。

  今年3月,蒂亚戈膝盖韧带受伤,休战几周,瓜迪奥拉要求蒂亚戈回西班牙疗伤,迅速恢复健康。

  拜仁队医当时就提出反对意见,认为过于追求速度不利于蒂亚戈的恢复,但瓜帅坚持自己的看法。5月13日,伤愈归队的蒂亚戈还没出场比赛,就在训练中再度受伤,队医会诊后得出必须手术的结论,蒂亚戈不得不缺席世界杯。沃尔法特指责瓜迪奥拉太过心急,让蒂亚戈没有完全康复就回归训练,才导致球员伤病加重。

  这并不是拜仁主帅和队医之间第一次爆发矛盾,早在赛季初期,就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当时瓜帅要求沃尔科特在球队训练时也能在球场值班,被队医拒绝,拜仁主席萨默尔不得不出面调停。

  沃尔法特是拜仁的资深队医,1977年开始为俱乐部工作至今,曾帮助田径运动员博尔特闪电恢复,赶上奥运会。而倒霉的蒂亚戈在2012年就因伤错过了欧洲杯和奥运会,如今又与世界杯擦肩而过。好在他还只有23岁,还有时间。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67848.shtml report 1371 《图片报》截图:拜仁队医指责瓜帅据《图片报》报道,拜仁队医沃尔法特近日表达了对主帅瓜迪奥拉的不满,认为是的瓜帅处理不当,导致蒂亚戈再度受伤。瓜迪奥拉从巴萨来到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