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准绝杀击退特奥 马卡比胜中央陆军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马卡比绝杀中央陆军

  北京时间5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拉开四强赛的序幕,马卡比凭借泰利斯-莱斯在还剩0.6秒结束时的准绝杀命中,最终以68-67惊魂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而挺入总决赛。

  中央陆军队球星特奥多西奇贡献12分6篮板,考恩7投6中刷下14分5篮板,胡里亚帕9分10篮板,科斯蒂奇仅有5分4篮板入账,首席得分手维姆斯8投2中只拿到6分。马卡比替补莱斯斩下13分5篮板他最后的准绝杀也为球队一锤定音。希克曼10分3篮板,泰乌斯10分5篮板,大卫-布鲁贡献15分。

  两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杀得相当胶着,希克曼和奥哈约恩各自为马卡比进球,而中央陆军这边则有考恩表现极为出色,个人包揽了中央陆军前12分当中的10分,随着希尼斯再度进账,中央陆军队以14-6取得领先。马卡比这边则展开追击,斯科特萨尼提斯接连进账,希克曼也有得分,双方打成14平。此后双方都有进账,但胡里亚帕打进一球之后,维姆斯最后两罚一中,中央陆军以19-16领先马卡比。

  第二节开始后阿隆-杰克逊的进球继续为中央陆军队拉开差距,马卡比球星布鲁的一记三分命中稍微稳住局面,但中央陆军又是连进两球。关键时刻布鲁和奥哈约恩又是分别三分命中,马卡比继续将差距缩小。特奥多西奇个人连得4分,尽管马卡比也打进一球,然而他们接下来长达4分10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中央陆军趁机将差距扩大到8分。莱斯连投带罚得手这才为马卡比解决得分荒,只是弗里德佐恩最后时刻三分得手,中央陆军以38-30领先马卡比。

  考恩在下半场就一个重扣得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布鲁的三分命中才刚缓解马卡比的得分荒,但是他们全队接下来再度熄火,又是4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好在中央陆军的进攻也不是很好,差距并没有被迅速拉开。德文-史密斯的三分命中总算为马卡比得分,然而中央陆军最后阶段的攻势非常凶猛,弗里德佐恩三分命中之后,科斯蒂奇和维姆斯都有进账,一波9-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5分之多的领先。莱斯最后连投带罚拿到5分,这才让马卡比以45-55落后中央陆军。

  莱斯在末节继续发飙得分,而中央陆军也同样予以回敬。泰乌斯连进两球为马卡比将差距缩小,而中央陆军队的胡里亚帕立马三分命中予以回敬。布鲁和希克曼连续三分命中,马卡比回敬一波8-2的进攻,在比赛还剩2分14秒时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科斯蒂奇打进一球这才为中央陆军稳住5分的优势,但泰乌斯和史密斯再度为马卡比进账,在还剩36秒时差距只剩2分。维姆斯打进一球为中央陆军领先4分。布鲁关键时刻一记三分命中,比赛还剩12秒的时间,马卡比最后时刻的防守将胡里亚帕逼出失误,莱斯在还剩6秒快攻上篮准绝杀得手。最后时刻维姆斯仓促的三分绝杀不中,马卡比以68-67惊魂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中央陆军:特奥多西奇、维姆斯、沃罗恩特塞维奇、考恩、胡里亚帕

  马卡比:德文-史密斯、希克曼、普尼尼、茨茨奇、奥哈约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74708.shtml report 2071 组图:马卡比绝杀中央陆军北京时间5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拉开四强赛的序幕,马卡比凭借泰利斯-莱斯在还剩0.6秒结束时的准绝杀命中,最终以68-67惊魂击败莫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