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为送书豪或追德隆 霍华德偏爱恐促休城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为送林书豪或追德隆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源称,篮网有意送走德隆,从目前来看,火箭是篮网的一大潜在交易对象,同时在该媒体看来,为了能送走林书豪,火箭很有可能会去追逐德隆。文章编译如下:

  其实在2013-2014赛季中,火箭就曾与德隆传出过“绯闻”,当时有消息人士称,火箭提供阿西克和林书豪作为筹码,去追逐德隆,不过遭到篮网方面拒绝。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火箭再次提供类似筹码的话,篮网方面或许会认真考虑。

  据悉,德隆与篮网管理层之间存在矛盾,尤其是与总经理比利-金更是如此,对于德隆而言,他也早已有了离队之心。而从火箭方面来看,在2013-2014赛季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之后,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表示,要在今夏引进一位不错的球员,来补强实力。

  在今年夏天,火箭的首要目标或许是安东尼,尽管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安东尼要强于德隆,但是在运作难度方面,或许引进德隆更加容易一些,同时更为重要的一点因素在于,为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球员,火箭接下来显然需要送走阿西克和林书豪。

  在以上两位球员中,火箭交易阿西克的难度或许较小,毕竟他的潜在追逐者不少,而交易林书豪的难度较大,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林书豪很难吸引其他球队注意。因此,如果能够同时送走阿西克和林书豪,从而得到像德隆这样的球员,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显然会去进行考虑。

  与之前相比,德隆如今的状态有所下滑,然而这其中或许是受到伤病以及新队友(皮尔斯和加内特)加入等因素的影响,在2012-2013赛季中,他的场均数据为18.9分7.7次助攻,从这一点上来看,他接下来有望找回不俗的状态。

  控卫是火箭目前的一大软肋,如果能引进德隆的话,那么这将会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除此以外,霍华德也很喜欢与德隆合作,这或许也是火箭引援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德隆也是德克萨斯人,从小在达拉斯长大。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0380.shtml report 1660 火箭为送林书豪或追德隆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源称,篮网有意送走德隆,从目前来看,火箭是篮网的一大潜在交易对象,同时在该媒体看来,为了能送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