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撒谎!莫雷会交易阿西克 最希望得到选秀权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查克-麦伦撰文指出,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前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不会在休赛季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但这完全是在撒谎。麦伦同时还指出,如果火箭今夏送走阿西克,那莫雷倾向于得到选秀权作为回报。

  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后,莫雷在赛季总结会上曾公开表示,他无意在休赛季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但有意思的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明确指出,火箭将会在暑期全力引进另一名巨星,和哈登以及霍华德组建“休城三巨头”。

  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均高达1500万美元,这意味着火箭要想在休赛季的引援上有所作为,必须要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中的某一个,甚至是将两人全部送走,如此才能腾出薪资空间,为迎接“第3巨头”做准备。

  从目前的情况看,安东尼、朗多和约什-史密斯,将会是火箭暑期引援的靠前选择。今天早些时候,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曝料称,老鹰对引进阿西克很有兴趣。之前也有流言称,安吉对阿西克比较欣赏,且有可能答应与火箭进行交易(送朗多到休斯顿),但安吉坚持要求火箭在交易中搭上帕森斯。

  “莫雷说不会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这种话谁会去信呢?火箭下赛季的薪水总额高达5700万美元,薪资帽则为6320万,如果不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那他拿什么来引进巨星?如果能同时送走这两人,那火箭可以节省167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此莫雷便可以拥有2250万美元的运作空间,那追逐安东尼的可行性便大大增加。”麦伦如是说道。

  他同时强调,火箭要想同时甩掉林书豪和阿西克的薪资包袱,难度不小,但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特别是林书豪,莫雷只能去找那些处于重建期的球队尝试合作。林书豪和阿西克的下赛季薪水虽然是1500万美元,但在计算薪资空间时,仅是按835万计算。

  “今年的季后赛,阿西克表现不俗,这有助于火箭将他送走,并换来不错的筹码回报,否则莫雷也不会轻易甩货。从火箭的角度看,莫雷肯定更偏向于用阿西克换来选秀权,如此火箭才能腾出薪资空间去尝试引进重量级的强援。”麦伦分析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1376.shtml report 1841 阿西克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查克-麦伦撰文指出,火箭总经理莫雷之前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不会在休赛季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但这完全是在撒谎。麦伦同时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