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青赛赵心童胜颜炳涛进8强 陈子凡折戟决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至17日凌晨,2014年IBSF世界斯诺克U21青年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展开两轮单败淘汰赛的较量。在首先进行的32进16的比赛中,赵心童5-0轻松速胜,颜炳涛经过些许波折后5-3同样过关,两位中国选手成功会师,而陈子凡则在决胜局憾负澳大利亚选手科特-布朗,无缘16强。随后的八分之一决赛,赵心童在德比战中一路领先,并最终5-2战胜颜炳涛,迈进8强。

  本届世青赛共有79名选手参加,分为16个小组首先进行7局4胜的循环赛,赵心童和陈子凡在各自小组分别取得4场连胜,小组头名出线从而直通32强,而00后小将颜炳涛所在小组竞争激烈,三位选手的成绩均为3胜1负,通过对比胜局和净胜局,颜炳涛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晋级48强。在单败淘汰赛首轮,颜炳涛4-0轻松过关,这样,中国三位参赛选手均在32强中占据一席,且均被分在下半区。

  北京时间16日下午6点,位于3/4区的赵心童和颜炳涛迎来第二轮的交锋。素有“小火箭”之称的赵心童仅用时1小时有余即速战速决,5-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Yu Kiu Chang,全场第一个结束比赛。而颜炳涛与泰国选手Sittichai Chiewchan的比赛更为激烈,前四局双方战至2-2平,在颜炳涛4-2先获赛点之后,对手追回一个赛点,最终颜炳涛5-3胜出,将与赵心童会师第三轮。

  相比之下,陈子凡作为最早结束小组循环赛并锁定头名出线的中国选手,昨天轮空休战一日,今天又因上一时段所在球台的比赛用时长达5个半小时之久,虽原定与赵心童和颜炳涛同时出场,实际却被推迟到晚7点30分、赵心童已结束比赛后方才亮相。在与澳大利亚选手科特-布朗的比赛中,陈子凡先下一城之后,被状态极佳的对手连扳4局,其中第四局布朗还曾向147发起挑战而中断在96分,陈子凡尽管顽强连追三个赛点,最终还是在决胜局的争彩时刻4-5惜败折戟,遗憾无缘16强。

  晚11点,赵心童与颜炳涛相会第三轮即八分之一决赛,实力强劲且经验更为丰富的赵心童自始至终掌控着场上节奏,颜炳涛只在赵心童开场连下三城后以及获得赛点后分别追回一局,而最终赵心童将较大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5-2战胜颜炳涛,迈进8强,下一个对手将是英格兰选手卢克-加兰德。

  5月17日将进入本届世青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分别将在北京时间下午2点和晚间8点开战,所有的胜者都将在加长为11局6胜的赛制下继续接受一日双赛的考验,敬请继续关注。(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1727.shtml report 1238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至17日凌晨,2014年IBSF世界斯诺克U21青年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展开两轮单败淘汰赛的较量。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