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赛周全9-8郑宇伯战波茨 13局清台惊呆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周全在比赛中
周全在比赛中

  5月16日下午,“润枫领尚•乔氏杯” 2014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北京站)预选赛在北京锺情台球俱乐部拉开大幕,“快枪手”周全与“豹子头”郑宇伯会师决赛,上演了一场畅快淋漓的巅峰对决。两人炸清接清不断,抢九的比赛中打满17局,其中有13局清台,最终,周全9:8以一分之优将好朋友郑宇伯绝杀出局,摘得预选赛冠军,在获得一万元冠军奖金的同时获得了明天下午2:00挑战“世界冠军”加雷斯•波茨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抢七的比赛中,天津实力战将周全仅用29分钟的时间就将在廊坊大师赛中表现不俗的张堃鹏斩落马下,7:3强势闯进决赛。10局比赛两人仅用了29分钟,其中,周全快、准、狠的打球风格令全场愕然,被球迷冠以“快枪手”的称号。而另一场半决赛中,面对老将溪宏宇的猛烈进攻,郑宇伯打的却没有那么轻松,但最终还是凭借其强大的心脏和清晰的思路7:4淘汰溪宏宇,与周全会师决赛,整场比赛,两人的比分环环相扣,交替上升。17局比赛中,更是联袂打出了9局接清,4局炸清,行云流水似的流畅杆法堪比廊坊大师赛中的决赛上演。

郑宇伯比赛中
郑宇伯比赛中

  下午4时30分,决赛准时开始,前两局,两人平分秋色。首先获得开球权的郑宇伯并没有延续他在廊坊大师赛中火热状态,开球后,球局复杂,两人基本上以缠斗为主,数局过后,周全占得上风,先下一城,1:0领先。在随后的第二局,基本上重演了第一局,不同的是郑宇伯夺过了接力棒,比分1:1持平。

  接下来,清台好戏上演,全场爆以最两人互相接清炸清,你清完一局我清一局,两虎相争,互不相让。从第三局开始到第八局结束,六局中,两人不分伯仲,分别贡献了两接一炸,4:4平。第九局,郑宇伯开球未进,且没有达到三球过线的要求,周全选择重新开球,开球有下,借力6号球将3号球击打入底袋,而后在击打四号球的时候却出现失误。郑宇伯上来母球走位不佳,选择防守,至此,两人开始了攻防大战,数回合之后,周全的球局渐晰明朗,连续清完所有目标球,最后一颗贴库黑八出现失误,郑宇伯没有抓住机会,周全远台进攻黑八拿下此局,比分5:4。

  第十局,周全开球母球摔袋,获得自由球的郑宇伯一杆清台,5:5,将比分再次拉平。

  第十一局,郑宇伯开球有落,没给周全上场的机会,又一杆漂亮的清台,6:5领先。

  第十二局,周全开球未进,场上两色球错落有致,局面复杂难解,让上场的郑宇伯在台边擦着巧粉不住的摇头叹息,经过再三思考,郑宇伯以一个漂亮的回旋球扭转局面,以一杆长远台进攻结束,强势拿下此局,比分7:5。

  第十三局,两人角色互换,郑宇伯开球未进,周全一杆接清,扳回一局,比分6:7。

  第十四局,周全开球炸清,比分7:7,再度持平,回到原点。

  第十五局,郑宇伯开球母球摔袋,且球局紧凑,所有的球都在球台的1/2处,再次没有达到三球过线的要求,获得自由球的周全选择继续击打,一杆清台,比分8:7,领先一局,率先拿到赛点,无形中给了郑宇伯很大的压力,额头上开始沁出细细的汗珠。

  第十六局,周全开球未进,球星散乱,回到座位上的他同样的坐立不安,一直张望着场上的球局走向。而郑宇伯在连续清掉两颗球之后,远台进攻边库球出现失误,周全接过球权,轻推1号球扭转球局,却在击打4号球的时候同样出现失误,主动权再次回到郑宇伯手中,面对场上的局面,郑宇伯选择防守,给对方做了一杆斯诺克,攻防大战再次上演,最终,郑宇伯率先占得先机,一杆漂亮的折线球将黑八击入中袋,比分8:8,再度持平,双赛点,两人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十七局,决胜局的关键一役,两人都显得异常的紧张,如果谁出现一点失误,都可能意味着与冠军失之交臂。场上鸦雀无声,所有球迷都屏住呼吸,见证这一神奇的时刻的到来。不料,握有主动权的郑宇伯开球再一次母球摔袋,面对场上简单易清的球局,他也只能无奈的笑笑,或许,他不曾想到,关键时刻,会出现这样戏剧的一幕。果不出所料,周全上来一杆清台,9:8结束这场难解难分的战斗。

  纵观整场比赛,两人硬朗的球风,犀利的进攻让人叹服,流畅的比赛节奏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只是,在关键时刻,郑宇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郑宇伯是大家公认的最好的八球选手,只是他今天少了一点的运气,这场比赛,我们俩都尽力了,回想起来,还是感觉一样的惊险刺激。”赛后,周全接受笔者采访时如是说,而战网明天最为激动人心的挑战赛,周全也显得异常的平淡。“我会竭尽全力,好好打!”

  明日下午两点,获得预选赛冠军的周全将挑战世界冠军波次,手感火热的周全能否继续延续今天接二连三清台的模式?被冠以“中八神话”的加雷斯•波茨能否守擂成功,将自己的神话继续上演?中式八球网和优酷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1814.shtml report 2860 周全在比赛中5月16日下午,“润枫领尚•乔氏杯”2014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北京站)预选赛在北京锺情台球俱乐部拉开大幕,“快枪手”周全与“豹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