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职业赛赵宏博跨界玩票 暂居团体赛并列第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涂群
虽然赵宏博只是跨界玩票,但他的挥杆动作非常标准。图/王述
虽然赵宏博只是跨界玩票,但他的挥杆动作非常标准。图/王述

  新京报讯

  (记者涂群)高尔夫女子中巡上海站、首届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昨日下午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的角逐。泰国选手彭娜帕单独领先,中国选手张玉阳和潘艳红分列二、三位。花滑世界冠军赵宏博作为嘉宾参加了同时进行的团体赛。

  别克女子邀请赛首次在正赛后两轮加入团体赛。前两轮晋级的50名选手和50位嘉宾一一配对,参加后两轮个人和团队角逐。赵宏博和泰国选手帕瑞萨搭档,他们暂时并列第13。

  昨日赛后,赵宏博谈到首次参加高尔夫职业赛的感受时说:“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感受到职业比赛的魅力。职业比赛的氛围和业余比赛截然不同,规则更加细致,球员对关键球的处理也更加专业。”谈到自己的表现,抓到两只小鸟球的赵宏博说:“能偶尔打出好球,但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对于业余选手来说表现不好很正常,比赛中不会有太大压力。”

  赵宏博说,自己以前对高尔夫并不了解,2012年受邀担任海口观澜湖高尔夫明星赛的开球嘉宾。为了能顺利将球击出,他临时到练习场学了一周,从此,他便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作为中国花滑双人滑组主教练,赵宏博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结束后他将带队前往加拿大训练。

  作者:涂群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5/17/content_512234.htm?div=-1 report 1059 虽然赵宏博只是跨界玩票,但他的挥杆动作非常标准。图/王述新京报讯(记者涂群)高尔夫女子中巡上海站、首届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昨日下午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赵宏博团体赛并列13(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