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战恒大马云会出现否 杨戟:球队都关注恒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马云入主浙江足球?不过和外界猜测的不一样,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不是入主浙江足球,而是有可能和绿城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和马云的谈判在进行中,还没有最后签约。”绿城老板宋卫平表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开始合作还需要一些时日——今年4月份,宋卫平在2017年全运会浙江男足成立大会上透露过时间:“后年”。也许这将是马云大动作开始的时间。记者 徐毅

  马云还没和球队见过面

  1998年宋卫平竖起了绿城足球的大旗,到现在他已经为足球付出了近20亿的资金。在这16年的时间里,球迷们伴随着绿城从乙级联赛踢到中甲一直到现在的中超,感情非常深。一旦马云真的一起来经营浙江足球,球队前面“绿城”两个字会去掉吗?

  从目前来看,宋卫平没有不做足球的想法,他也明确表示,即使马云来一起做足球,很长一段时间里“最多也只持49%股份”。这意味着绿城还是浙江足球的大当家,而马云只是一个合伙者。“我相信宋总这么喜欢足球,肯定是不会把足球放弃的。”绿城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

  宋卫平表态双方的合作还没有签约,事实上,马云和阿里巴巴到现在都还没有来考察过球队和基地。一名俱乐部官员说:“我们还没有接待过马云和他的团队来考察,现在马云既没有来看过基地,也没有来看过球队,所以双方的合作可能没有这么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城足球不会改变名字,由于主赞助商也已经签约,阿里巴巴暂时也没有机会成为主赞助商。

  杨戟说球队都在关注恒大

  不去中泰基地,那么到现场观看比赛是最好的了解球队的方式。明晚7点30分,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马云会和宋卫平一起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吗?

  绿城主教练杨戟,昨天带着球队备战周末和恒大的比赛。考虑到人员欠缺,绿城昨天火线召回了正在集训的国奥小将赵宇豪 ,全队铆足了劲地要在恒大身上拿分。杨戟说:“对于俱乐部这些事,我们都没有去太多地关注,我们的心思都在周末的比赛中。以前还没有在恒大身上拿过分,这次总想改变一下这样的局面。”

  杨戟说,宋卫平从来没有和自己聊过马云可能来投资足球的事情,不管怎样,他坚持认为:“宋总对足球有很大的热情,我觉得他不可能不把足球坚持做下去。不管有什么想法和举动,他肯定是想把浙江足球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4885.shtml report 1268 本报讯马云入主浙江足球?不过和外界猜测的不一样,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不是入主浙江足球,而是有可能和绿城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和马云的谈判在进行中,还没有最后签约。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