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2个失误告别罗马赛 李娜首负埃拉尼止步八强战

来源:西安晚报

  命运是个顽皮的小家伙。在WTA罗马赛第三轮比赛中,李娜职业生涯首度战胜苦主斯托瑟。而昨日与意大利人埃拉尼的比赛中,后者2∶1获胜也取得了对阵李娜的生涯首胜。

  提及埃拉尼,球迷或许率先想到的是意大利人曾送出的“黄金蛋”,那是在2012年的温布尔顿赛场上,埃拉尼在与舍夫多娃的较量中首盘1分未得。彼时,外界认为埃拉尼更适应红土场地,因为她曾在法网上拿到过冠军。不过在面对中国一姐李娜时,意大利人无论哪种场地都未曾尝到过胜绩(0胜6负),且两场红土作战也只赢过5局。

  本场比赛,李娜的对手不仅仅是埃拉尼一个人,还包括全场的意大利球迷。首盘较量中,这掌声出现的频率很高且分贝很大,因为当两人战成3∶3后意大利人连下3局先下一城。第二盘中,两人打得十分胶着,比分持续上升,来到4∶4后李娜成功破发带出了发球胜盘局。这一局中,娜姐一上来就以40∶0拿到3个盘点,并最终以一个Ace锁定次盘胜利。决胜盘中,李娜的状态依旧很一般。而往日在打出好球后会呐喊提振士气的娜姐,这盘中显得很闷。最终,李娜没有能够抵挡住对手的攻势,以2∶6输掉这一盘,无缘四强。全场比赛共耗时122分钟,娜姐整场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五成,送出了52个失误,故而8次被破发也就不足为奇。

sports.sohu.com false 西安晚报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05/17/content_297724.htm report 2161 命运是个顽皮的小家伙。在WTA罗马赛第三轮比赛中,李娜职业生涯首度战胜苦主斯托瑟。而昨日与意大利人埃拉尼的比赛中,后者2∶1获胜也取得了对阵李娜的生涯首胜。提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