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两名边路大将因伤缺战 张呈栋或回到边后卫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尽管国安之前取得四连胜,在积分榜上追平广州恒大,势头正猛,但因为周挺和张辛昕两名边路大将的再次受伤,国安本场将再度面临边路的人员危机。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记者郑楠

  张呈栋或回到边后卫

  上一场,国安1比0战胜辽宁宏运,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首先是周挺上半时的意外拉伤,让他不得不提前离场,当时队医初步诊断为轻微拉伤,随后周挺去医院确认拉伤程度并不是很严重。尽管如此,曼萨诺还是让周挺留在了北京进行恢复,毕竟坚持出场不利于伤势的恢复。

  比起周挺的拉伤,张辛昕的情况更为严重,一方面是在上一场比赛脚趾受伤,另一方面,此前一直困扰他的腹股沟拉伤也一直没有痊愈。基于此,教练组和队医希望张辛昕能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检查一下。最终,张辛昕于本周三前往德国安心治疗,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随后的三场比赛,直到过完间歇期再复出。

  两名边路大将的同时缺阵,也让曼萨诺不得不重组边路,现在可以使用的正牌后卫只有赵和靖一人,所以曼萨诺很可能再次将张呈栋拉回到边后卫的位置上。

  另一个对国安不利的消息是,本来可以顶替张呈栋位置的陈志钊,也因为和上海申鑫的回避条款无法出场,对此,曼萨诺表示:“当一个球队踢得不错的时候,是不会在位置上做出改变的,但是我们因为受到伤病和陈志钊这个回避条款的影响,不得不做出改变,希望明天替补上场的队员会表现得不错。”

  对手

  成耀东:不会复制以前的结果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上海申鑫主帅成耀东还是认为会很艰苦,“大家也都知道国安打得很好很稳定,他们实力也很强,对我们来说,即便是主场还是会很艰苦,而且我们现在的分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从近期球队的表现来说,发挥得还是不错,所以明天我希望大家能打出我们的精神来。”

  从申鑫升入中超以来,国安队与申鑫队的客场交手保持全胜的战绩,当有记者问到国安是否申鑫的“克星”时,成耀东打起了太极,“国安本身就是强队,也不是什么克星不克星的,他们的投入、引援本来就是一直靠前的,从实力上来说,国安还是比我们强的。但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不会在意以前的战绩如何,国安也是一直在变化,所以不会复制以前的结果。”

  对于申鑫来说,一个利好的事情就是国安有多名主力缺阵。对此,成耀东认为,“我觉得,这个对于国安来说不是问题,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充足的,我们还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5/17/content_89885.htm report 1402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尽管国安之前取得四连胜,在积分榜上追平广州恒大,势头正猛,但因为周挺和张辛昕两名边路大将的再次受伤,国安本场将再度面临边路的人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