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大奖赛:联赛冠军遭横扫 小将给老将拖场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5月15日下午两点,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承办的“中国体彩杯”2014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省体育馆开赛,参赛的8支队伍是今年男排联赛的前八名,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昨天的第一场比赛就曝出了不小的冷门,联赛冠军北京男排以0比3不敌江苏男排,从20比25、15比25和18比25的三局比分来看,北京男排这场比赛可谓是完败。

  联赛冠军只抵抗了75分钟

  本以为下午第一场北京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会激情四射,但比赛过程和结果却让球迷大跌眼镜,虽然贵为联 赛卫冕冠军,少了外援的北京男排却如同没有了牙齿的老虎,年轻的本土球员并不能给江苏队构成什么威胁,进攻 上,北京队不能突破江苏队的拦网,防守上,又挡不住江苏队的高点强攻,北京队只在第一局进行了少许抵抗就全线溃败,最后江苏队只用时75分钟,以25比20、25比15和25比18轻松击败北京男排,迎来了男排大奖赛的开门红。 不过,对于本场的失利,北京队员并不感到意外,在赛后的采访中,孙育博告诉记者,“我们毕竟大多数都是年轻队员,能跟江苏队这帮老大哥,能拼到这个份上,应该说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了吧。”

  小队员给老队员拖场地

  在赛场上,记者注意到有这么一群拖地的少年,他们的身高跟队员不相上下,一问,原来他们也是排球运动员 。据了解,这群少年都是南钢子弟学校排球队的队员,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此次比赛,他们在课余时间都要进行“训 练”,南钢子弟学校的队员王云松告诉记者,“这滚球和拖地看上去很简单,但这里面却有不少学问,滚球一定要 是直线,不能滚歪来。拖地也不能拖散来,要整齐一致。”小队员还告诉记者,在这一个星期的比赛过程中,他们 每天都要在场馆工作8小时,虽然会比较累,但为了心中的梦想,吃这点苦还是值得。

  南昌排球基础引来大奖赛

  排球在南昌算不上是一项热门的运动,但如此高水平的排球赛事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观战,在现场,记者发现了一位很特殊的“球迷”——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在看球的同时,潘主任跟记者聊了不少江西排球的话题,“江西南昌好像有二十多年没有办排球的赛事了。这次放到南昌来办,一个是看到它的条件,还有一个是看到南昌的群众排球的基础。通过这次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来达到推动和推广排球的作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竞赛部蔡毅部长专程前来赛区指导检查赛事工作。

  在第一天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中,联赛“十冠王”上海队3比0轻松击败辽宁队,山东队也以3:0击败福建队,八一队3:2险胜河南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7576.shtml report 1298 5月15日下午两点,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承办的“中国体彩杯”2014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总决赛在江西省体育馆开赛,参赛的8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