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领四队争抢皮尔斯 KG是否退役定真理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皮尔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sports world report》报道,如果篮网老兵皮尔斯在今夏选择离队,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或将引发多方的争抢。有消息源就透露,湖人方面已经对真理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另外,快船和凯尔特人也是潜在的竞争对手。

  去年夏天,为了再尝总冠军的滋味,皮尔斯和加内特携手加盟篮网,但遗憾是,球队在经历一个曲折的赛季后,终于在东部半决赛倒下。而从那一刻起,有关真理的未来去向,就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话题。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消息透露,湖人方面对休赛期引进皮尔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要知道真理就是加州人,而落叶归根回到故乡,无论对其家人还是他自己,都是最为自然的选择。《sports world report》的文章认为,皮尔斯曾是湖人最大的死敌之一,或许很多紫金军球迷对他都心怀憎恨。但是从现实情况来看,如果真理来湖人打球,对于薪金或许不会要求太高,这一点无疑又助于球队的进一步运作。

  然而在洛杉矶,对皮尔斯感兴趣的可不止湖人一家。有消息称,快船方面同样有意这位老兵。考虑到恩师里弗斯的缘故,真理去到快船,也有利于他在生涯晚期最大限度发挥余热。

  当然除了以上的两个选择,老东家凯尔特人同样有意回购真理。众所周知,今年夏天, 绿衫军将进入重建的关键期,早先就有曝料称,为了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球队打算将双能锋将杰夫-格林送走。若此事一旦成真,绿军就需要一名球员填补空缺,而作为队史的功勋级大将,真理或许会愿意回来,帮绿军最后一把。

  从目前来看,篮网同样希望皮尔斯能够留守。但是《sports world report》的分析就指出,真理的去留很有可能与加内特联系在一起。如果后者选择退役,那么真理或许也将离开布鲁克林;反之,他还存在留队的可能性。

  “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没有多想,”皮尔斯在赛季结束后接受ESPN采访时称,“我会回去好好和家人商讨此事,衡量我们选项,并决定我去哪。可以肯定的是,我的油箱里还有库存。我认为自己仍能在一支球队尽力拼杀一两个赛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7975.shtml report 1542 皮尔斯北京时间5月17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如果篮网老兵皮尔斯在今夏选择离队,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或将引发多方的争抢。有消息源就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