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国足上演青春风暴

来源:新商报

  …文…灯芯绒

  法国人佩兰签约国足后,舆论基本在唱衰。因为,他的资历很难与呼声很高的里皮一争高下。但是,勤勉的佩兰却很务实。从接手国足开始,他就按照每轮平均3场球的节奏观摩中超联赛,考察球员。与卡马乔2011年刚刚接手球队依仗中方教练推荐队员不同,佩兰在两位外籍助手的配合下,坚持按照自己的视角选人。

  国足50人大名单一出,足协官员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因为郑智、孙祥这些老将没入围。而廖力生、张佳琪等小将却榜上有名。

  在放弃郑智的问题上,教练组及中国足协都曾经颇为纠结。一方面,郑智作为队长为球队倾注了很多心血,其能力、经验、人品都深得各方认可;另一方面,球队也需要精神领袖传帮带。但最终佩兰还是痛下决心清洗老将,并将选秀的门槛设在了30岁以下。

  足协官员当然是一脸的不高兴,但佩兰却强调,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必须百分百地投入,在他眼里没有所谓的大牌,水平再出色的球员如果出工不出力,那么被淘汰也在所难免。

  当然,这个法国人也很圆滑,甚至可以与米卢相提并论,他知道足协是不能得罪的。于是,他话锋一转,虽然球队要完成新老交替,但第一期集训老将们的缺席并不代表他们永远缺席,“国家队的大门永远不会对优秀的老队员关闭,如果我们的球队最近要面临生死战,那么这些优秀的老将肯定会入选。”佩兰表示,在暂时没有大赛考验的时候,还是希望给年轻人机会,为将来做好打算,因为他率队的长期目标是冲击2018年世界杯

  其实,有很多老队员在国家队摆着大哥的架子,训练不积极,比赛不认真,已经把球迷们对国家队仅存的一点好感都败光了。耻辱性败给泰国队5比1,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可是,国内教练又奈他们何?倒是佩兰的这个30岁门槛让很多人都无话可说。

  佩兰的执教水平到底如何,没有经过正式比赛的检验,谁也不能给出答案。但是,对于他的第一次亮剑,抛出的这个集训大名单却一下子征服了球迷的心。因为,至少他不是任由足协摆布的棋子,他有自己的思想。国足如果刮起青春风暴,不仅是为了让球队变得年轻,同时也能保证自己在球队的话语权。希望有了话语权的佩兰,能按照自己的执教理念挺进俄罗斯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5/17/content_1007920.htm?div=-1 report 1445 …文…灯芯绒法国人佩兰签约国足后,舆论基本在唱衰。因为,他的资历很难与呼声很高的里皮一争高下。但是,勤勉的佩兰却很务实。从接手国足开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