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关键战输球是我责任 肇俊哲是辽足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7日报道) 中超联赛保级军团形势非常复杂,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辽足头号球星詹姆斯红牌停赛,老将肇俊哲挺身而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对手,赢得保级路上一场关键胜利。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输球不能怪队员,比赛没打好是教练的责任。

  本场比赛前两队的积分形势都不是很理想,此战堪称是两队保级生死战,尽管詹姆斯缺战,但是辽足还是凭借肇俊哲的进球击败对手,赛后唐尧东说:“祝贺辽宁胜利,关键的比赛输了,不能怪队员,上半场我们有一定的优势,辽宁队射门机会不多,但抓住了。比赛没打好是教练责任,不能怪队员,河南建业正处于困难时期,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度过难关。”

  相对而言,河南建业的下半场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对此唐尧东解释说:“辽宁队长传比较多,所以我把肖智调过去,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都派上了新生力量,新队员额机会有了,但是在贯彻教练意图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有的问题教 练讲了,不知道队员消化怎么样。”

  这是一场师徒之间的对决,辽足主教练陈洋乃至队长肇俊哲以及队内大部分球员都是唐尧东的学生,对于陈洋执教的表现,唐尧东给予认可,他说:“这场比赛辽足赢了,这足以说明陈洋的安排很好,在老队员运用方面做得不错,包括小肇的使用,他是辽足的榜样,这么多年一直在坚守,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成功的带动了年轻队员。”

  河南建业在比赛中也曾经占据一定的优势,可惜上半场他们没办法取得一个进球,唐尧东说:“我们上半场4射门次,门前机会把握把握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抢到了不要太急,统一按照上半时去打,但是我们下半场没有上半场打得好。”

  经过这场失败后,唐尧东的压力骤然增加,不过作为前中超最佳教练,唐尧东对此看得很开,他说:“压力一直伴随职业工作,最主要队员要有动力,别把压力太深,本身不是技高一筹,自己再给压力,那比赛还能打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95&paper.cmsUrl= report 1839 肇俊哲握拳怒吼(搜狐体育张亮5月17日报道)中超联赛保级军团形势非常复杂,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辽足头号球星詹姆斯红牌停赛,老将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唐尧东:关键战输球是我责任 肇俊哲是辽足榜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