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掌声应该献给肇俊哲 努力让球迷回到场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7日报道) 中超联赛保级军团形势非常复杂,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辽足头号球星詹姆斯红牌停赛,老将肇俊哲挺身而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对手,赢得保级路上一场关键胜利。辽足主帅陈洋赛后直言,这场胜利掌声应该献给队长肇俊哲。

  如今已经是35岁的肇俊哲,本赛季却焕发第二春,他凭借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保级大战的关键三分,赛后陈洋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赢得了记者们的掌声,不过陈洋说:“掌声还是献给肇队吧。辽足要想逐渐强大起来要从内心强大,敢去做,敢去拼,敢去发挥技战术。肇队、肇导,他用辽足精神,唤醒了整个辽宁队,下半时换上了王亮,把这种辽足精神,燃烧更加充足,这是球队最珍贵的地方。”

  尽管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但是辽足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还是不乐观,接下来他们接连面对保级直接对手,陈洋身上的压力依然不小,陈洋说:“我们不是一个人去做,工作是团队在做,无论压力与否,我的身后有这么多队员,还有俱乐部、集团、体育局的全力支撑,我的压力完全释放。”

  对于保级形势,陈洋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他直言:“一场比赛胜负往往就在一线之间,我们要强调精神,人员储备,至于成绩排名,一定要面对现实。足球是有技战术含量的,能不能 通过一个两个月质变,这很难说,有精神在里面,这就是的足球魅力,技战术演绎在精神之下,今天的下半时有变化,队员敢做,敢面 对,下半场不利,但是我们的精神是永不放弃。”

  辽足外援凯文·奥利斯因伤缺阵,詹姆斯也因为红牌停赛,这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但是也导致现场球迷锐减,对此陈洋说:“对手给的压力大,队员有点放不开。王皓非常有潜质,能跑到关键位置,但是没有一锤定音是心态问题,他训练在这个位置上很突出。现场球迷无论多少,我们工作都要一丝不苟,通过努力,让更多球迷回到场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96&paper.cmsUrl= report 1108 (搜狐体育张亮5月17日报道)中超联赛保级军团形势非常复杂,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辽足头号球星詹姆斯红牌停赛,老将肇俊哲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陈洋:掌声应该献给肇俊哲 努力让球迷回到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