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失点周海滨逆转 泰达2-1送亚泰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17日19时35分,2014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2-1逆转长春亚泰,这也令长春亚泰队吃到三连败。第46分钟贝切莱为亚泰破门,第64分钟胡人天为泰达扳平,第66分钟周海滨为泰达超出。

  泰达以3胜3平5负积12分排在第12位,亚泰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在第15位位列降级区,球队之前已经连续两轮遭遇败绩。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皆无异于关键的保级大战。

  第4分钟李本舰主罚前场任意球,被王万鹏及时的将球给顶出。第8分钟伊斯梅洛夫输送长传球,但却没能找到曹添堡,被泰达的防守球员给阻截。第9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将球主罚到禁区内,米田贺反应准确将球及时得到。第14分钟埃尼奥大禁区前得球后,直接选择大力远射,宗磊做出精彩扑救奋力将球解围。第16分钟白岳峰在前场输送直塞球,但瓦伦西亚在亚泰球员的包夹下,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拉斐尔边路突破后输送传中,贝切莱跟进稍微慢了一点。

  第27分钟白岳峰带球杀入禁区,被出击的米田贺带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瓦伦西亚操刀主罚,但他打的角度太正,被米田贺直接将球扑出,亚泰逃过一劫。随后亚泰前场快速反击,贝切莱形成单刀球,宗磊匆忙出击放倒了贝切莱,这时宗磊已经是泰达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主裁却只向宗磊出示黄牌,这也引起了亚泰众将士的不满,他们团团的将裁判围住,却依然没能改变吹罚。埃尼奥操刀主罚任意球将球踢偏。

  第3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操刀主罚再被宗磊奋力扑出。第38分钟吕建军战术犯规放倒了胡人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杜震宇的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8分钟王万鹏禁区内铲球带倒了杜震宇,泰达球员示意点球,但裁判却未理会。第41分钟亚泰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拉斐尔甩头攻门被宗磊得到。上半时两队打成了0-0。

  第46分钟拉斐尔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宗磊将球奋勇扑出,随后贝切莱中路补射,皮球打在了宗磊的腿上后又反弹入了球门,亚泰以1-0领先。第50分钟瓦伦西亚将球做给周海滨,周海滨禁区外远射被米田贺得到。第51分钟孙捷对前场带球突破的瓦伦西亚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杜震宇罚到中路被孙捷将球顶出。第60分钟郭皓大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球直接射高。

  第64分钟泰达前场连续传递,杜震宇左路拿球后输送传中,中路的瓦伦西亚将球漏掉,后点包抄的胡人天将球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第66分钟塔瓦雷斯前场拿球突破,在大禁区前输送斜传球,周海滨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随后他轻松趟过了出击的米田贺将球推入空门,泰达以2-1将比分超出。第71分钟贝切莱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随后李玮锋在禁区内将威胁给化解。第73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塔瓦雷斯干扰亚泰罚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埃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宗磊将球封出,贝切莱近距离的补射再被宗磊封出!

  第78分钟亚泰前场倒三角传球,拉斐尔禁区内打门再被宗磊神扑救化解。第81分钟亚泰前场快速反击,却被泰达防守球员给破坏。第85分钟埃尼奥杀到禁区后输送传中球,再被泰达防守球员顶出。第88分钟利马带球到亚泰禁区附近,却被防守球员破坏。最终泰达2-1胜出。(小蜜蜂)

  天津泰发(4-5-1):1-宗磊;19-白岳峰、3-利马、5-李玮锋、23-聂涛(56’32-郭皓);33-周海滨、7-李本舰、4-杜震宇、10-王新欣(56’11-塔瓦雷斯)、8-胡人天(81’15-聊博超);14-瓦伦西亚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23-张笑飞、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5-孙捷(70’4-阎峰)、8-埃尼奥、14-曹添宝(82’16-蒋哲)、18-李晓挺(86’20-何超);11-拉斐尔、9-贝切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92530.shtml report 47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