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申鑫对国安研究透 对手下半场犯规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裴力 5月17日 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上海申鑫凭借乔尼和林裕焕的进球,2-1击败北京国安,终结了国安的四连胜,同时也是两队交战以来首次击败对手。主帅曼萨诺赛后表示申鑫对国安做了充分研究,失利确实很遗憾。

  曼萨诺赛后谈到比赛时说,“没能拿到分数,两个角球失球后没能把比分达到我们想要的。很可惜下半场巴塔拉把球打在了门柱上,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比赛就是这样,如果不能抓住机会,就可能出现这样的状况。下半场出现了一些不能更多利用时间的情况,很遗憾1-2的比分保持到最后,也祝贺上海取得了胜利。”

  在被问及上下半场开局阶段,因为两个角球丢分时,曼萨诺回应说,“有时候赛场上发生的,不是我们部署就能避免,我们中场强调了这个问题,但是下半场由出现了角球防守的问题,不能光说角球防守的问题,也是对手抓住了创造出的角球机会。我们以后会做出及时的调整和总结,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 下半场申鑫不停地制造国安犯规,或者对国安犯规,让比赛节奏放慢。曼萨诺表示,“对手对我们做了很透彻的研究,比赛应该可以更流畅,但是每次出现倒地会拖延很长时间,导致比赛流畅性被破坏,我们的特点是掌控比赛,打出流畅配合,对手对我们的特点做出了充分的部署和准备,对方对我们几名重点队员巴塔拉、张呈栋和格隆进行了紧密盯防。”

  下半场一开场曼萨诺就用朴成换下了河大成,在被问到是否有避免让河大成受伤,影响世界杯的想法时,曼萨诺,“这是战术上的问题,巴塔拉被对手紧密盯防,中场造成了很大空间,这样我们需要把球向前继续传递的球员,朴成具备这样的特点。我也希望河大成在世界杯上能有好的表现,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有不同应对方案,他不能出战期间,我们有他的替补球员,这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04&paper.cmsUrl= report 3794 中超集锦-乔尼林裕焕头槌申鑫2-1国安止四连胜申鑫2-1国安御林军众将落寞(搜狐体育陈萌裴力5月17日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上海申鑫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曼萨诺:申鑫对国安研究很透 对手下半场犯规太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