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高尔夫规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懂点高尔夫规则有好处 如何判断白桩和界外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立桩  

 

       规则专家:在会员球场的第9洞,我的开球飞向了球道左侧,那边紧靠着一条马路。我的朋友说,我的球一定是出界了,于是我就打了暂定球。后来,我在球道左侧的长草区里又找到了刚才那个球。在这一洞,到了发球台前方不远处,白桩就出现了空档,下一个白桩已经距离发球台120码了。我的朋友说,连接这两根白桩的直线就是界限的标志,哪怕它们相距120码。如果这么算,我的球就出界了。我争辩说,球没有出界,因为球附近没有白桩,而且记分卡上也没有特别的提示。我在规则当中没有找到相关记载,请帮帮我。

  ——查尔斯·森托利,电子邮件

  哦,你只是没有找对地方,你要看的是第2章。界外的定义是,当界外被立桩限定时,界外线由立桩在地平面的最内侧点决定。连接两根立桩内侧的直线就是界外线。在球场上,可能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插了立桩。在这种情况下,连接两条立桩的直线就是界外线。

       选一边

  嗨,规则专家:我的朋友是一位左手球员,他打出的球落在了球车道左侧两英尺处。立桩插在球车道左侧5英尺处,所以他的球应该算是界内。但他要想打这个球,必须站在球车道上。我们认为他可以在距球位一支球杆长度的范围内、不能更靠近球洞的地方抛球。如果他在球位后方抛球,他还是要站在球车道上打球。他说,他可以去球车道右侧抛球。我不同意,因为那已经超过了一支球杆的长度。他说,他有权避开球车道。我说,如果他一定要去球车道右侧打球,就要罚一杆。谁是对的?

  ——拉尔夫·理查迪,加利福尼亚州磨坊谷

  规则站在你的左手球员朋友那边。寻找抛球的最近地点(NPR)并没有距离限制,只要不是更靠近球洞就可以。一支球杆的长度针对的是你在选定NPR以后的抛球范围。如果你的朋友的NPR在球车道的另外一边,他就可以去那边打球,不罚杆。

   无辜之鹅

  规则专家:我正在进攻一个前方有水障碍保护的果岭,球击中了水障碍的后缘,弹起来,打中了一只鹅,然后落进了水中。我的球友们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我选择在球击中鹅的地方抛球,不罚杆。这样对吗?

  ——肯·罗杰,电子邮件

  这种情况对鹅和球手而言都很不幸。根据规则19-1,当球在外力作用下发生偏转,你必须在球停止的地方打下一杆,除非外力是在有意干扰球。这种情况显然并非有意。你可以选择去打水中的球,也可以按照水障碍规则(规则26),选择罚一杆,或者等到大雁南飞以后再去打球(注:在英语中,鹅和雁是同一个词),起码那时的果岭费会更便宜。(来源:高尔夫杂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666315.shtml report 1684    立桩     规则专家:在会员球场的第9洞,我的开球飞向了球道左侧,那边紧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