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锋无力1比2负申鑫 一根“栋”梁难堵两窟窿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张呈栋一直与进球失之交臂,昨晚他终于迎来进球,但国安却以1比2客场不敌保级球队上海申鑫。

  “这场比赛是我们跟恒大争夺冠军路上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打好这场很重要的比赛。”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深知此役的重要性。此前,国安已经4连胜,加之国安连续4年在申鑫的主场带走3分,即便周挺、张辛昕、陈志钊等人不能出战,客队获胜的前景也还算乐观。

  面对攻势强劲的国安,主场作战的申鑫采取防守反击策略。全场国安控球率、射门次数都远远胜出,但申鑫却利用角球机会率先破门,随后张呈栋扳平比分,但主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定格在2比1。全场比赛,申鑫只射正两次,全部命中,国安前场攻击手众多,临门一脚着实让人着急。

  赛后,诸多球迷指责中卫于洋在定位球防守中出现失误,队长徐云龙微博上挺身而出:“定位球这就是点儿,谁也别怪,要怪就怪自己整体没踢好,别谁失误就骂谁了,还有往回翻的累不累啊,谢谢你们了。”

  ■ 帅论

  曼萨诺叹服对手研究透彻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上海申鑫依靠两个定位球得分,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并未批评后防线,而是认为输球不单单是防守的问题。他承认,申鑫对国安研究得非常透彻。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近几个赛季面对申鑫时占尽上风。虽然本场比赛场面上也占了上风,最终的结果却是输球。曼萨诺对没能在客场拿到分数表示遗憾。国安在落后的局面下没能抓住机会,而火爆的场面也导致裁判频频哨响,打断了比赛节奏。两次角球,国安两次高空球防守失误,西班牙人认为这不单单是防线问题,他认为申鑫对国安有深入研究和针对性部署。

  联赛半程结束前,国安还有客场对阵绿城、主场迎战恒大两场比赛,不利的情况是河大成将会从上海奔赴韩国备战世界杯,曼萨诺希望爱将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而国安也能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拿到理想分数。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695899.shtml report 1135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张呈栋一直与进球失之交臂,昨晚他终于迎来进球,但国安却以1比2客场不敌保级球队上海申鑫。“这场比赛是我们跟恒大争夺冠军路上很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