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决战济南 > 英雄传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传说深圳站:徐琰VS佐藤嘉洋=平局 康恩献KO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深圳站比赛落下帷幕,在当晚进行的全部12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火麒麟”徐琰意外与日本选手佐藤嘉洋战平,英雄传说72KG金腰带暂时空缺;压轴亮相的老将康恩则在64KG比赛第二回合43秒KO美国选手科迪-莫德利,续写不老传奇。

  令人意外和措手不及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八场,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决赛时,原本占据优势的蒙国东在回合结束铃声响起的(2分59秒)瞬间,被对手邓立一记鞭腿踢中头部惨遭KO。由于头部遭到重击,倒地后的蒙国东紧咬牙关无法起身,在经现场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后被抬离赛场送往医院检查。幸运的是,目前蒙国东已经确认无碍,并返回酒店休息。

  当晚最瞩目的一场对决,是“火麒麟”徐琰与日本选手佐藤嘉洋之间的较量。比赛不管是从观众角度聚焦中日对战的观赏情结,还是从两人实力接近、比赛的含金量来说,都堪称是一场货真价实的高水平比赛。

  经过三个回合的惨烈较量,徐琰与佐藤意外战平,三位裁判分别给出了3个30-30平的分数,比赛以平局收场。由于这次徐琰与佐藤争夺的是72KG级金腰带(此前与希腊小光头争夺的是70KG金腰带,并不存在卫冕),因此“卫冕”一说并不准确。本场比赛的结局应为平局,英雄传说72KG级金腰带仍然空缺。

  由于徐琰此前曾两次客场作战日本,并KO日本K-1冠军选手长岛雄一郎和山本优弥。而佐藤嘉洋曾获得日本K-1冠军,WKA泰拳世界次中量级冠军、WPKC泰拳世界超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其中最著名的一战是曾KO泰国拳王播求。由于本次两人意外战平,因此在随后的英雄传说中,并不排除双方二番战的可能。

  除此之外,老将康恩的压轴之战也以一场KO收官。比赛第一回合康恩的打法仍然比较谨慎,节奏压的较慢。但在第二回合开始后突然爆发,尤其是频繁使用犀利的低扫腿进攻对手,并在第二回合第43秒KO对手获胜,续写自己擂台上的不少传说。

  如果把徐琰、康恩形容为老将的话,那么当晚刘威的表现,绝对堪称当下盛华新生代选手中的佼佼者。在上一场英雄传说济南站的比赛中,刘威用时十秒、飞膝KO法国人尼古拉斯的结果曾令人倍感意外。而在今晚的比赛中,刘威则用出色地表现证实了自己的胜利除了运气更是源于实力。

  比赛中刘威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保罗-伊利亚拉(Pau Illana Gazquez)。后者职业战绩27战19胜6次KO对手,常年在泰国训练比赛。场上刘威的进攻节奏拿捏到位,尤其是脚下灵活的步伐和不断穿插假动作的使用,显示出扎实的功底和对掌控比赛强大的自信心。此外,比赛中刘威几次在对手假动作连续闪躲后,提前预判出对手位置并起腿反击得手的画面,也是本场比赛不得不回味的瞬间。

  除了上述三场,中国龙黄海刚在比赛中惜败给泰国选手达通坤;庄树松在57KG级金腰带争夺赛中遗憾败给日本小将伊泽波人;而唯一的一场MMA比赛中,鬼跤姚洪刚TKO战胜法国选手穆拉德获得胜利。

  英雄传说深圳站赛果:

  1、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第一轮):

  蒙国东 判定胜(30-28、30-28、30-28)许铁寒

  2、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第一轮):

  邓立 判定胜(30-26、30-27、30-26) 郭思贤

  3、英雄传说57KG级国际金腰带争夺赛(第一轮):

  伊泽波人(日本) 判定胜(30-27、30-27、30-27)庄树松

  4、英雄传说57KG级国际金腰带争夺赛(第一轮):

  达坤通(泰国) 判定胜(30-28、30-28、30-28)黄海刚

  5、69KG:顾辉 判定负(29-30、28-30、29-30)肯姆(泰国)

  6、68KG(MMA赛):姚红刚TKO 穆拉德(法国)

  7、64KG:刘威 判定胜(30-27、30-27、30-27)保罗-伊利亚拉(西班牙)

  8、英雄传说中国区66KG级排名赛决赛:邓立 KO 蒙国东

  9、英雄传说57KG级金腰带争夺赛决赛:伊泽波人(日本)TKO胜 达坤通(泰国)

  10、英雄传说72KG世界金腰带争夺赛:

  徐琰 打平(30-30、30-30、30-30) 佐藤嘉洋(日本)

  11、64KG:康恩KO 科迪.莫德利(美国)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696888.shtml report 2869 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深圳站比赛落下帷幕,在当晚进行的全部12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火麒麟”徐琰意外与日本选手佐藤嘉洋战平,英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