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我想永远执教阿森纳 九年首冠因坚韧不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阿森纳3-2逆转赫尔城结束长达9年的冠军荒,对于枪迷来说,温格赛后一席话应该远比这座奖杯更有意义。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我们始终抱着必胜的信心,最终我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赢得比赛,我们回来了!这将是一个转折点,这座奖杯会为球队注入信心,今天大家向世人展示:我们能在关键比赛中实现大逆转、我们有夺杯的实力。说实话我们开局打得不好,但大家很快就调整了状态重回正轨。必须夸一夸这支球队永不言弃的精神,今天他们将这一点演绎到极致。我总是说自己的未来不确定,但我现在想说:我想一直在阿森纳执教下去!”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说:“很难形容这种感觉,我们确实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这一刻,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拿到冠军,这让人兴奋至极。俱乐部需要这座奖杯,最终通过努力我们如愿捧杯。希望这个冠军有助于我们新赛季的征程,好多球员此前一直不知道冠军是何滋味,这一次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夺冠的喜悦。”

  阿森纳10号威尔希尔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曾经拿过青年足总杯,但不像今天这样充满悬念、高潮迭起。大家都知道,我们有几位主力球员有伤,我们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但我们还是通过努力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必须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队友。球迷们经过9年漫长的等待,他们每周都在酋长球场渴盼冠军,今天这个结果也算对他们的回报。”

  阿森纳中场阿尔特塔说:“到现在都很难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当你0-2落后时一般很难扳回来,但我们经过拼搏最终逆转夺冠,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就本场比赛而言,没什么比‘令人震惊’这个词能更好地形容它了,比赛开打后10分钟,你绝不会想到是这样的结局,我们球队对冠军的渴望令对手望而生畏。拉姆塞是本场最好的球员,他不仅打入必胜球、还是中场表现最好的那个。”

  阿森纳后卫吉布斯说:“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非常高兴结束了漫长的等待,我们像男人一样拿下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再是一个个球员,而是一个团队、一家俱乐部。往事不堪回首,我们或许浪费了100次夺冠的机会,但我们牢牢把握住了这一次。这位我们下赛季打下好的基础,现在我只想好好享受这个时刻。”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说:“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经过这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终于重回冠军之列。感谢球迷们这么多年来对球队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一刻我希望与他们分享快乐。”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说:“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一直在无冠压力下生存,我们一直难觅夺冠良机,但教练温格一直信任我们,这个冠军是对他最好的回报。”

  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说:“我觉得前10分钟很恶心,但我们在剩下110分钟里拿出了伟大的表现,一个伟大的任意球、一次伟大的加时绝杀,一座伟大的奖杯!”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697574.shtml report 42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