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青赛赵心童连战决胜局止步4强 伊朗瓦菲轰147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至17日凌晨,2014年IBSF世界斯诺克U21青年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展开两轮对决。中国小将赵心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英格兰选手卢克-加兰德战至决胜局6-5惊险胜出,而在半决赛中遭遇爱尔兰选手乔希-波瓦洛,赵心童几度从大比分落后顽强追平,最终遗憾在同一天之内的又一个决胜局6-7惜败止步4强。同时伊朗名将侯赛因-瓦菲轰出单杆147分,顺利闯入决赛,将与波瓦洛争夺冠军。

  本届世青赛共有79名选手参加,分为16个小组首先进行7局4胜的循环赛,中国三位参赛选手均成功突围,其中赵心童和陈子凡各自取得全胜战绩,小组头名出线直通单败淘汰阶段第二轮,颜炳涛则3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又在48强战中轻松过关,三人共进32强。9局5胜的单败淘汰赛随后两轮,赵心童和颜炳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陈子凡则惜败于决胜局,遗憾无缘16强,赵心童在中国德比战中击败颜炳涛后,成为了唯一闯入8强的中国选手。

  北京时间下午2点,四分之一决赛率先开战,赵心童面对英格兰选手卢克-加兰德,开场显得并不顺利,首局就在激烈的彩球争夺中连遭罚分并交出胜利,追平后的第三局又在已超分后被善于防守反击的对手利用最后两颗彩球做出的斯诺克所困,被罚分后不再超分,加兰德以72-71的一分微弱优势完成单局逆转,重新领先。

  此后赵心童方才开始掌握场上节奏,“小火箭”迅速拿下第四、五局再次追上且首次取得领先,第六、七局又分别在对手先得52分和44分后连续回敬以单局逆转。而在赵心童5-2获得赛点后,加兰德同样发起凶猛反击,连扳三局追至5-5平,且在第九、十局连轰单杆93分和66分。决胜局赵心童稳住阵脚、步步推进,最后终于6-5惊险克敌制胜。

  赵心童在北京时间晚8点的半决赛中对阵爱尔兰选手乔希-波瓦洛,后者四分之一决赛仅用时不到2小时即6-0速战速决,火力凶猛的球风与赵心童相似。半决赛的赛制相比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加长为13局7胜,双方在前四局的你来我往中2-2战平,而随后三局波瓦洛接连轰出单杆127分、106分和92分,5-2领先赵心童三局之多。

  被压抑许久的赵心童直至第八局方才暂时稳住阵脚,同样连扳三局追至5-5平,又在对手先获赛点后继续追至6-6平,比赛节奏也逐渐趋于零碎。同一天之内的又一个决胜局,双方在磕磕绊绊中缠斗至最后两颗彩球,赵心童最终遗憾6-7败下阵来,止步4强,失去了征战决赛的机会。

  与此同时,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伊朗名将侯赛因-瓦菲在隔壁球台上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一路领跑,且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47分,最终以7-3的较大优势毫无悬念赢得整场比赛,也将成为的波瓦洛的决赛对手。5月18日将进入本届世青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午2点正式打响。(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0103.shtml report 1441 MY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至17日凌晨,2014年IBSF世界斯诺克U21青年锦标赛继续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市凯煌酒店展开两轮对决。中国小将赵心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