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海挑战赛刘佟7-4张亮夺冠 获得挑战波茨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10:9胜周全,“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的北京行虽然有惊无险,但也令无数球迷心跳加速。这厢刚刚结束,那厢已经开始,山东威海英伦台球俱乐部于今日晚间圆满结束了预选赛选拔工作,刘彤、张亮、毕江鹏分获冠亚季军,将有机会与两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冠军得主加雷斯波茨同台互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知名球手刘鑫与姜守宇遭遇滑铁卢,再次验证了“河北第一杆”李贺那句经典的“业余选手对职业选手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决赛在刘彤与张亮之间展开,后者淘汰刘鑫晋级决赛。两人之前并未有过交战记录,赛前胜负实属难以预测。比赛开始后,双方分秒必争,每一颗球都打得十分谨慎,现场球迷亦是屏气凝神,唯恐一个走神便错过一杆精彩进球。面对约战波茨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刘佟与张亮都不敢有丝毫怠慢,但是竞技体育的胜者只有一个,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深入,刘佟凭借其高超的球技与稳定的发挥,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以7:4的比分稳坐冠军宝座。

  赛后,刘彤的欣喜若狂与张亮的落寞无奈形成鲜明对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刘彤进行了短暂沟通,问及马上将与“黄金少年”互动的感受,刘彤的激动兴奋之情难以言表。不过,虽为业余选手,但是刘佟与乔氏可谓渊源颇深:“我认识乔瞧,以前也总是关注咱们乔氏的比赛,没想到这次真的可以和波茨见面了,太高兴了,很期待明天快点到。”

  明天还未到,但是波茨一行今夜便将抵达威海。据工作人员透露,马上将前往机场接机,对于波茨的到来,威海已经全城以待。今日预选赛结束后并未例行举办颁奖仪式,据悉明日将由波茨亲自为冠亚季军颁奖,同时精心准备数日的球迷见面会活动也将于明日掀开神秘面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0131.shtml report 789 10:9胜周全,“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的北京行虽然有惊无险,但也令无数球迷心跳加速。这厢刚刚结束,那厢已经开始,山东威海英伦台球俱乐部于今日晚间圆满结束了预选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