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首次使用九球杆打八球 6-5通辽本地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Are you Stephen Hendry?"5月16日,“台球皇帝”亨德利刚刚走出机场,便被远处几位年轻球迷慧眼识珠,自问自答的英语问候过后,便是疯狂地各种抓拍与窃喜。离开廊坊雅仕,结束山东济南之行,亨德利推广中式八球的脚步仍在继续,今日现身通辽万达广场,在万众瞩目中接受了预选赛冠军通辽本地球手郭福生的挑战,最终在抢6的比赛中,6:5惊险获胜。

  亨德利抵达通辽之前,挑战“台球皇帝”的预选赛便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两百余参赛选手争夺一张与亨德利同场竞技的入场券,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全部业余选手参赛的盛况再次刷新了中式八球的纪录。经过数日争夺,来自通辽澜韵俱乐部的高级会员郭福生拔得头筹,赢得了这次宝贵的与“皇帝”切磋球技的机会。

  熟悉亨德利的球迷都知道,亨德利对球杆的爱惜已经到了一种无以复加的地步。而且,作为斯诺克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亨德利握在手中的永远都是那根带给他无数荣耀的斯诺克球杆,即使他在中式八球的赛场上。但是,今天的挑战赛,见证了亨德利首次使用九球杆打中式八球的画面。赛前,一位热心球迷将一根九球杆送到“台球皇帝”面前,希望他能用这根球杆打满全场,一向乐于满足球迷心愿的亨德利没有拒绝,并且成功演绎了斯诺克、九球、八球的三位一体。

  比赛伊始,亨德利与郭福生互不相让,比分十分胶着。初次使用九球杆的亨德利并未有过多不适应,反而颇有些行云流水的感觉,反倒是预选赛冠军郭福生面对“台球皇帝”的强大气场,稍稍有一些紧张,以致于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小失误。比赛过程中,郭福生走位出现偏差,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防守,不得已只得跳球寻找突破口,耐不住寂寞的亨德利离开座位上前旁观对手的跳球绝技,无奈“皇帝”欣喜的观摩让郭福生更加找不到手感,跳球未进。

  如果说跳球未进只是一颗球的失误,那么第十一局,郭福生的黑八未进就是一场球的失误了。球台上只有一颗黑八,只需打进,郭福生便可在“台球皇帝”面前带走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但是不知是过于紧张,还是过于兴奋,总之那颗黑八停在离袋口不远的位置,未能落入袋口。亨德利见此情形,当仁不让,一杆清台,将比分最终改写为6:5,拿下了比赛胜利,却没能拿走比赛奖品。

  挑战结束后,预选赛冠亚季军在亨德利的见证下,拿到了各自奖品。冠军得到苹果笔记本,亚军得到iphone5s,季军得到ipad mini。活动尾声,万达业主与亨德利展开了惊险刺激的抢1互动,短局的不确定性让现场球迷热情如潮,最终亨德利遗憾败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0215.shtml report 1226 "AreyouStephenHendry?"5月16日,“台球皇帝”亨德利刚刚走出机场,便被远处几位年轻球迷慧眼识珠,自问自答的英语问候过后,便是疯狂地各种抓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