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缺兵少将又吃红牌 客场以1比2惨遭贵州逆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谢泽楷
达维(中)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但富力最终遭人和逆转。
达维(中)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但富力最终遭人和逆转。

  本报贵阳5月17日电

  尽管率先在客场取得进球,但广州富力没能乘胜追击,反而被贵州人和成功逆转,这已是广州富力连续三个赛季在贵州输球。在朴钟佑和张贤秀缺阵,姜宁继续停赛的情况下,另一名主力姜至鹏因为发烧同样缺席比赛,缺兵少将的富力防线在贵州人和硬朗灵活的地面进攻面前变得千疮百孔,广州富力因此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12分钟内惨遭逆转

  在缺少姜宁、朴钟佑、张贤秀和姜至鹏等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富力外援拉尔森在上半时21分钟博得点球,并由达维主罚命中。但6分钟后,贵州人和便由外援尤里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此后富力阵脚大乱,人和则越打越凶悍。又过了6分钟,尤里在门前混战中梅开二度。上半时仅仅33分钟,广州富力便自编自演了一出进球再被逆转的“大戏”。

  主裁判在上半时就出示了5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其中富力中卫许博的红牌本可避免——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许博在与人和队员于海的一次拼抢中犯规,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向许博出示黄牌,随后愤怒的许博与主裁判争论,不冷静的行为导致他直接被红牌罚下。落后一球又少打一人,这张红牌也直接导致富力本场比赛无力回天。

  半场好球运气不佳

  面对贵州人和硬朗的球风,广州富力还是“软”了。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失误送上一个点球,富力也许很难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缺少朴钟佑的中场拦截以及姜宁的组织调度,拉尔森状态平平半场便被埃里克森换下,面对人和以米西莫维奇为首的四大外援,达维一人在中场独力难支,习惯于在禁区拿球的哈默德也难觅进球机会。

  全场比赛,在主队强硬的防守面前,广州富力都难以打出流畅的进攻。无论是达维还是哈默德,在本场比赛中都失去了进攻的准头。贵州人和在下半时收缩防守,改打防守反击,主动放弃控球权也让广州富力得以在下半时组织起数次有威胁的攻门,但人和门将张烈除了送出一记点球外,本场比赛堪称表现神勇,加上门柱的帮忙,富力数次破门良机均被化解。一球落后又少打一人的广州富力最终未能打破在人和主场的“不胜魔咒”,客场面对人和已经遭遇三连败。目前6胜4平2负的富力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2648.shtml report 1606 达维(中)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但富力最终遭人和逆转。本报贵阳5月17日电尽管率先在客场取得进球,但广州富力没能乘胜追击,反而被贵州人和成功逆转,这已是广州富力连续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