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托:想最佳射手+冠军 王宝山:力帆获胜情理中

来源:重庆晨报

  人物 古托:想最佳射手+冠军

  昨天,用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力帆全取3分,古托赛后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然而,力帆主帅王宝山对这位功臣却没有什么太多溢美之词,“这家伙,要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强点儿,肯定不止进3个,怎么也该5个了吧?”

  不过,昨天古托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功劳,王宝山还是记得的:“第一个球很重要,那个位置的任意球平常都是王栋主罚,昨天古托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后面的比赛就好打多了。”对于主教练的批评和赞美,古托表示都虚心接受,“今天很高兴上演帽子戏法,但同时也有遗憾,因为如果抓住那几次机会,还能进更多。”古托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所以他还是很满意的。

  本轮进3球之后,古托在过去10轮联赛进球数达到11个,平均每场超过1个!面对如此高的进球率,古托也显得更有信心:“球迷们可以期待我有更多进球,只要有机会,我就要为球迷奉献更多进球。”

  而在谈及赛季目标时,古托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中甲最佳射手,“但球队如果能得到联赛冠军的话,那才是最好的结果。”

  战术 稳扎稳打 一举拿下

  “赛前就跟球员们说了,这场比赛别着急,总会有机会的。”王宝山赛后坦言,正是赛前给球员打了预防针,把过去几次交手的情况告诉球员们,让他们相信这场比赛有很大机会拿下,才有了昨天这场3:0的大胜。

  比赛过程也的确如此,刚一开场,北理工的学生军就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势,上半场几乎没创造什么机会。而力帆队也不急于全体压上,而是耐心寻找破门良机。第17分钟,埃利亚斯前场被侵犯,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此时坐在主席台上的球员跟停赛的王栋开玩笑:“栋哥,这球要是你在,破门的可能性就大了。”王栋则是胸有成竹地回答:“谁说一定要我?古托任意球也不错啊!”

  王栋话音未落,古托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攻破了北理工的大门。下半场,不甘心主场落败的北理工大举压上,这反而给了力帆更多反击机会。第57分钟,吴庆传中,古托搓射,北理工门将下意识抬手,惊险将球挡出。

  随后双方主帅频繁调兵遣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始终将古托留在球场上,这也给了古托进球机会。第60分钟和第90分钟,崔永哲和徐小波先后助攻古托破门,终于帮助古托上演了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力帆客场全取3分。由于石家庄永昌和湖南湘涛的比赛今天才会进行,多赛一场的力帆也攀升至积分榜第2位。

  看点 王宝山赛后不客气

  昨天赛后的球员通道里,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对着王宝山说:“恭喜恭喜!你们今年打得真好,该冲超了吧?”王宝山谦虚了几句,金指导的下一句话才是重点:“不过我们队今天输这么多,还是因为球队太疲劳了。”

  北理工方面,由于恰逢大学生联赛北区预赛开赛,球队只能往返于长春和北京之间,并且经历着9天9赛的双线魔鬼赛程。在本周进行的大学生联赛北区比赛中,学生军北理工队在首场比赛中派出替补球员出场,最终却意外地输给山东大学。形势被动之下,理工队不得不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派出了王超、刘力嘉等主力球员,直到本场比赛前一天,理工的主力球员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北京。而在昨天主场输给力帆之后,他们今天又将重返长春,继续大学生联赛的比赛。

  赛后,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力帆主帅王宝山时,十分犀利地问道:“北理工这场比赛原本是申请改期的,据说是力帆方面没同意?”面对这个问题,王宝山回答:“这件事我不大清楚,但如果北理工是上周才提出来的改期,那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我们球队一般会提前一个月就把客场的机票、住宿都安排好,临时改期肯定是不行的。”

  而当北京记者请王宝山点评比赛时,王指导的回答霸气十足:“这场比赛结果也很正常,是双方实力的体现,虽然球场条件不大好,但我们打一打就打顺了,后来北理工想打阵地战攻我们,那也不是他们的强项,力帆获胜在情理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2774.shtml report 1813 人物古托:想最佳射手+冠军昨天,用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力帆全取3分,古托赛后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然而,力帆主帅王宝山对这位功臣却没有什么太多溢美之词,“这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