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达士输7球疑内部出问题 隆发两度因雷电中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输这么多啊”!

  昨日中乙第4轮,当四川力达士与梅州客家的比分出炉后,大家纷纷表示惊讶和不敢相信,0:7很刺眼。原本一直表现不错的四川力达士怎么输那么多?除了对手实力占上风外,各种猜测也开始传出。比如,为什么才报了15人而不是18人?

  首发11人川籍球员占9人

  上轮四川力达士在客场贵阳战平了贵州智诚,2个进球收获了1分,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分。本轮回到成都,这是他们组建后的首个联赛主场,俱乐部高层“倾巢出动”现场扎场子。赛前大家还在期待着“贵州这块硬骨头身上都能拿分,今天是不是该雄起了”?

  但赛后当比分定格在0:7时所有人都傻了眼,比分是那么的刺眼。眼尖的人还看出,本可以报名18人的比赛大名单,四川队只报了15人,其他3人空缺,首发11人中更是有多达9名四川籍球员,包括了队长卢成以及单夏路、代俊杰、冯亚峰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客场挑战贵州智诚也是如此,而且参赛的15人与本轮的15人一样。

  管理层表态:好好总结

  比赛结束后,命名为“四川力达士俱乐部”(没有认证)的微博发了一句“对不起”,并含沙射影地指出“机器人表示,不是球员不拼,很多东西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似乎暗指内部出了些问题。而球迷中间开始猜测各种可能的原因。

  记者试图获悉进一步的信息以解开谜团,但直到晚上7点才接通了一位队内人士的电话,因为从比赛结束后的一个多小时球队“一直在开会,高层也鼓励队友要抬起头来”。

  该人士称“足球比赛本身也是有输有赢,何况对手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有一些机会没抓住就变成了被动挨打。输了就应该好好总结,并加以改进。”而球员们则纷纷表示“输得不应该,大举压上后后场洞门大开出现巨大空当,这才酿成了‘惨案’,对不起广大远道而来的球迷”。

  ■同步播报

  四川隆发两度因雷电中断

  相比于四川力达士的主场0:7,四川隆发客场1:3负于梅县倒也正常。比赛本身无需赘述,倒是那两次“突如其来”的雷电致比赛两度中止,倒是十分少见。原定的昨天下午3点开球,但大雨伴着雷电,出于安全考虑,开球时间推迟了约1个半小时。由于场地积水太严重,双方的发挥都受影响,对手则“浑水摸鱼”上半场连进3球。“池塘里的比赛还真不适应”,四川隆发发出感叹。易边再战,因为打雷,比赛再次中止,不过这次时间短一些。重回球场,刘中意为四川隆发打进一球。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以隆发客场1:3结束。5月24日,他们将回到主场对阵福建超越。据悉,届时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有望现场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3023.shtml report 1318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输这么多啊”!昨日中乙第4轮,当四川力达士与梅州客家的比分出炉后,大家纷纷表示惊讶和不敢相信,0:7很刺眼。原本一直表现不错的四川力达士怎么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