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战印城1人三分关键 波什:休息日投篮百万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波什苦练三分

  在热火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波什也许将成为关键因素之一。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3点30分,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将上演,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

  步行者在季后赛前两轮都是涉险过关击败东部第七老鹰和东部第五奇才。步行者最终依靠防守晋级,场均失分91.4分,而热火的进攻场均拿下99.6分。在季后赛前两轮中,波什的场均命中率达到48.6%,在目前还在季后赛之中的球员中,他的命中率最高,高于热火的詹姆斯-琼斯(47.8%)和马刺的贝利内里(47.6%)。在底角的投篮中,波什季后赛11投8中,其中包括对阵篮网的第四场比赛中投中的那记绝命三分球。

  “他肯定会有机会的,只要他保持信心,投中球,他将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关键。”韦德谈到波什时说,“我们必须找到机会将球传给他,尤其是我们可以突破,对方的大个子必须在内线防守。克里斯(波什)必须坚决出手。”

  当然,韦德所说的“大个子”应该是步行者的希伯特。在此前的系列赛和常规赛中,希伯特成功地在内线限制了韦德和詹姆斯的进攻威胁。希伯特是步行者最大的防守优势,而热火的应对之策是通过波什、哈斯勒姆和巴蒂尔的中投和远投,让希伯特防到外线来。这让波什的三分远投价值不菲。

  “克里斯现在的投篮命中率甚至高于雷-阿伦,这可以在进攻上帮助我们,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因为希伯特也许不得不防到外线。”韦德说,“如果你突破的话,他会晚一两秒的时间,所以这是他必须下的决定,克里斯的新武器对我们帮助很大。”

  最近三个赛季,波什在自己的绝技上增加了远投,也是热火卫冕冠军的重要原因。今年季后赛热火目前8胜1负,波什的远投优势明显,热火连续第四年进入东部决赛,波什不断满足球队的各种需要,难能可贵。

  在那些投篮不准的比赛中,波什在前场各个位置之间无缝穿插移动,而且他坐镇热火的内线防守。在进攻上,他成长为多方面的球员,特点非常独特。在这一点上,小牛的诺维茨基有些相似。

  波什自己介绍说,这是自己在训练前和训练后的“不知疲惫”的工作。当地时间周五,有记者问他,休息日他会投多少个三分球,波什的回答是“几百万”(millions)。

  现在的关键是,队友能否将球传到他的手上,他在底角处总是有空档。“他们知道怎么样做。”波什对詹姆斯和韦德在场上的视野很有信心。

  如果他们不小心忘记的时候,波什自己会提醒他们。“我们整个系列赛都会有细致的交流,尤其是他们不将球传给我的时候。”波什说,“但是,绝大部分时间,我们会用正确的方式打球,选择正确的战术。”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3785.shtml report 1708 波什苦练三分在热火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波什也许将成为关键因素之一。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3点30分,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将上演,热火客场挑战步行者。步行者在季后赛前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