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三金收官游泳冠军赛 豪言亚运会击败朴泰桓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01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样本届冠军赛他个人一共获得三枚金牌。

  尽管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一般,但是孙杨依然证明自己至少在国内是泳坛一哥。场边指挥孙杨比赛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向记者透露,他给孙杨制定的任务是15分左右,最好能够游进15分以内。目前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依然由孙杨保持,2012年他在伦敦创造了14分31秒02的巅峰时刻,如今给他制定的任务足足慢了半分钟左右。

  比赛开始后,孙杨节奏把握得不错,每次转身都在慢慢拉开与身后选手的差距。在游完1400米之后,电子屏上的成绩为14分03秒左右,岸边的张亚东叹了口气,说孙杨难进15分。果然如他所料,孙杨最终游出了15分01秒33的成绩。虽然未能完成目标,但在泳池里的孙杨还是怒吼了一声,挥拳砸了下水面。

  未能游进15分以内,赛后孙杨表示了遗憾,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依然感到满意。“这是我在受伤之后游的第二个1500米全程。之前刚开始恢复时游过一个,在训练时我没有游过任何一个1500米,所以能够游到这个成绩我觉得挺满意。”

  对于有氧能力的欠缺,孙杨表示自己会继续加强。“1500米这个项目本来就很艰苦,遇到很多困难。亚运会的时候强度肯定会更大,赛程肯定会更密集,亚运会还要比接力,今天就以赛代练。”

  有媒体问,之前在接受央视的采访孙杨说到,亚运会有90%的把握战胜韩国的朴泰桓,那么剩下的这10%是什么呢?“那10%就是看自己的细节。对我来说,亚运会战胜他是没有问题的,也看到了很多韩国媒体说我可能不会是他的对手。但现在我从心理还是状态来说,都是在他之上。”孙杨自信地表示。罗丹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5/18/content_1627608.htm report 1077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01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