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姆斯杯-中国香港1-4不敌丹麦 日本4-1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菊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年汤尤杯在印度新德里拉开战幕,汤姆斯杯的小组赛中,中国香港迎战丹麦,日本英格兰。最终,丹麦4-1中国香港,日本4-1英格兰。

  丹麦4-1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派出胡贇打头阵,挑战丹麦选手扬-约根森,最终以11-21、21-16丢掉首盘。第二盘的比赛是双打比赛,中国香港罗卓谦与伍家朗迎战佩特森与皮勒尔组合,然而最终两人没有抵挡住丹麦队的进攻,再次失利。

  比赛进行到第三盘,魏楠对阵阿克西森,魏楠21-14先下一局。到了第二局,阿克西森找回手感,开局3-0领先,随后为魏楠奋起直追,将比分扳平,最终,魏楠21-16再赢一局。

  第四盘的双打比赛中,丹麦组合没有受之前单打失利的影响,21-13、19-21、21-16获胜。第五盘,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迎战霍尔斯特,首局比赛霍尔斯特21-14胜出。到了第二局,黄永棋调整好状态,比赛伊始3-0领先,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黄永棋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比分曾为11-4,最终黄永棋21-15扳回一局。第三局黄永棋9-21告负,本场比赛,丹麦队4-1中国香港。

  日本4-1英格兰

  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对阵英格兰,首盘比赛,田児贤一2-1胜拉吉欧申获得开门红,第二盘的双打比赛中,日本队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比赛,桃田贤斗21-10、21-14沃克尔,将比分扩大到3-0。

  比赛进行到第四盘的争夺,日本组合发挥平常10-21、13-21丢掉这一盘,第五盘比赛上田拓马凭借着自己超强发挥,21-9、21-7胜帕森斯。最终日本4-1英格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9439.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年汤尤杯在印度新德里拉开战幕,汤姆斯杯的小组赛中,中国香港迎战丹麦,日本战英格兰。最终,丹麦4-1中国香港,日本4-1英格兰。丹麦4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