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代钦华制胜球 换帅中泽1-0成足止8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沈阳中泽对阵成都天诚,凭借代钦华的进球中泽队1-0战胜成都队,获得换帅后首胜。

  中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永昌,主帅李金羽也遭遇下课,李争出任主教练继续带队,所谓“换帅如换刀”,更换了主教练的中泽必须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才能让球迷满意,同时也可以尽快找回上赛季连胜时期的那种精气神。成都上轮在家门口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这样的分数并不足以让他们远离降级区。两队上赛季交手各有一胜,实力相当。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成都队右路拿球斜传禁区被中泽队裴育文顶出解围。第7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锴主罚到禁区被解围。第10分钟,沈阳中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裴育文直接打门偏出。第18分钟,中泽队倪波禁区内拿球摔倒,但裁判没有理会。第30分钟,中泽队进攻,田依浓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裴育文右路传球,何塞头球击中立柱。第38分钟,何塞禁区内打门打偏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中泽队率先做出换人挑战,用代钦华换下了倪波。第55分钟,成都队张智超一脚低射被杨君得到。第60分钟,中泽队薛智文一脚劲射踢偏了。第第62分钟,成都队用张波换下了张淇。第65分钟,何塞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67分钟,中泽队率先打破僵局,代钦华的射门击中立柱弹进网窝,中泽队1-0领先成都队。第80分钟,成都队任意球开出,门前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杨君单拳击出。第83分钟,杨子换下田依浓。最终沈阳中泽1-0战胜来访的成都天诚。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15-刘欢,18-杨剑飞,8-文虎一,6-裴育文,20-杨竣捷,11-倪波,7-柳超,22-田依浓,30-薛志文,9-何塞

  成都天诚首发名单:29-张一诺;3-陈博、5-邹游、32-马冲冲;8-吴波、21-张淇、6-王锴、11-张智超、19-王翰林、7-高翔;9-萨利姆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09736.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沈阳中泽对阵成都天诚,凭借代钦华的进球中泽队1-0战胜成都队,获得换帅后首胜。中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永昌,主帅李金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