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海森破门乌索扳平麦克中横梁 鲁能1-1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东亚率先由海森单刀球破门。6分钟后,鲁能利用东亚门将颜骏凌的失误,由乌索补射扳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上轮比赛客场负于上海绿地申花后,山东鲁能泰山已经遭遇三连败,在积分榜上被挤出三甲。鲁能主帅库卡已经被推上风口浪尖,本场比赛对于库卡来说是一次救赎的机会,如果球队遭遇四连败,后果不堪设想。上海东亚在上轮击败贵州人和获得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与鲁能积分相同。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鲁能双杀东亚。本场比赛因伤缺席多轮的鲁能锋煞洛维重新进入18人名单。

  开场仅1分钟,鲁能队蒙蒂略前场拿球连过两人在禁区前闪出空当连续两脚劲射,都被东亚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分钟,鲁能刘彬彬左路拿球内切至禁区前起脚抽射,球被东亚门将颜骏凌侧身扑出。第6分钟,东亚反击,海森脚后跟将球回做给麦克布林,后者斜传右肋部,武磊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球打飞了。第11分钟,吕文君左侧禁区外拿球调整一步弧线球攻门,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没收。第15分钟,吕文君中路斜塞,右边路的海森再次斜塞左路,麦克布林禁区前低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扑住。

  第19分钟,乌索禁区前抢得皮球后搓球门右下角,球弹地后出了底线。第20分钟,东亚前场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内,第一点被杜威顶出,麦克布林在禁区右角直接起脚抽射,球被王大雷抱住。1分钟后,东亚卷土重来,海森禁区前将球交给身边的武磊,后者外围远射,球再次被王大雷抱住。第22分钟,吕文君在后场防守赵明剑时有一个肘部击打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鲁能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东亚中卫伊班顶出,外围的乌索远射,球被颜骏凌抱住。第26分钟,刘彬彬左边路原地挑传,小禁区线上的蒙蒂略倒钩射门,球打在王燊超身上被东亚后卫解围,外围的赵明剑迎球怒射,球被颜骏凌没收。

  第28分钟,东亚快发前场左路任意球,海森在左侧禁区内拿球无人盯防,面对门将王大雷小角度推射破门,东亚客场1-0取得领先。第31分钟,吕文君中场得球后长传左路,麦克布林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34分钟,吕征为鲁能在右禁区角外侧赢得一粒任意球,郑铮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东亚门将颜骏凌扑球脱手,乌索跟进补射破门,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后的乌索跑到场边和在替补席上的洛维、阿洛伊西奥拥抱庆祝。

  第36分钟,鲁能左路传后点,赵明剑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蒙蒂略凌空扫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郑铮回传球险些失误,王大雷大脚将球踢出边线,东亚界外球掷出,吕文君右路传中,鲁能门将王大雷出击由于,后点的麦克布林头球攻门,球从王大雷指尖飞过,重重地砸在横梁上,东亚错失良机。1分钟后,鲁能左路传中,第一点被阿多顶了一下,后点的韩鹏面对防守队员低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5分钟,麦克布林在禁区内争抢时有一个用脚踹向杜威肋部的动作,双方队员随即立刻围了上来,险些发生冲突,主裁判黄烨军向麦克布林出示了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6-赵明剑、35-戴琳、3-杜威、16-郑铮;15-乌索、8-王永珀;21-刘彬彬、30-蒙蒂略、24-吕征;9-韩鹏

  替补:1-杨程、4-麦克格文、10-洛维、13-张文钊、19-张弛、28-蒿俊闵、31-阿洛伊西奥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11-吕文君、7-武磊、6-蔡慧康、20-王佳玉;9-海森、36-麦克布林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3-郑达伦、14-李圣龙、15-林创益、28-贺惯

  黄牌:东亚:22’吕文君、45’麦克布林

  主裁判:黄烨军(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11875.shtml report 3103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东亚率先由海森单刀球破门。6分钟后,鲁能利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