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皮尔洛落叶斩略伦特传射 尤文半场3-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都灵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战罢,凭借着皮尔洛、略伦特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尤文3-0领先卡利亚里。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74次,尤文取得34胜27平13负的战绩,打进97球丢63球,其中主场36次面对卡利亚里取得19胜14平3负的成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4-1完胜卡利亚里,略伦特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和利希施泰纳各建一功。自2009年11月29日客场不敌卡利亚里之后,尤文近9次面对卡利亚里保持7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上轮客场1-0绝杀罗马之后,尤文的联赛积分已达到99分,因此本轮比赛孔蒂尽遣主力出战争取全取三分,将冲击五大联赛单赛季积分纪录和主场全胜纪录。

  皮尔洛再献落叶斩,狮王冷静推射破门

  第3分钟,阿萨莫阿边路传中,特维斯混战中抢射被阿夫拉莫夫抱住。第7分钟,尤文打破比赛僵局,皮尔洛主罚任意球,一记落叶球直接攻门,皮球被阿夫拉莫夫扑了一下之后击中门框,随后又击中阿夫拉莫夫身上弹进大门,尤文1-0领先。第14分钟,尤文扩大比分优势,皮尔洛右侧角球开出,佩里科不慎将球顶到略伦特脚下,西班牙中锋冷静推射破门,尤文2-0。

  尤文形成围攻之势,马尔基西奥再建一功

  随后尤文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频频大范围调度拉开空间,主打利希施泰纳这一侧,而进球欲望极强的特维斯则接连带球被断。第24分钟,卡利亚里迎来绝佳机会,德塞纳接到科苏传球之后单对单面对布冯,可惜射门被布冯神勇扑出。第29分钟,波巴中场挑传穿透卡利亚里整条后防线,不过接球的特维斯已经越位。第36分钟,阿萨莫阿左脚远射质量极高,阿夫拉莫夫将球击出,随后皮尔洛的战术角球被阿夫拉莫夫抱住。第40分钟,马尔基西奥接略伦特传球,再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尤文3-0。第41分钟,进球心切的特维斯尝试远射,被阿夫拉莫夫扑出底线。第42分钟,尤文险些继续扩大比分,皮尔洛边路起球,特维斯头球摆渡,博努奇飞身射门未能踢到皮球。第44分钟,尤文形成围攻之势,利希施泰纳边路低传给特维斯,特维斯交给后插上的阿萨莫阿,加纳中场一脚远射偏得离谱。

  尤文图斯(3-5-2):

  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施泰纳、波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卡利亚里(4-3-1-2):

  阿夫拉莫夫;佩里科、罗塞蒂尼、阿斯托里、阿弗拉尔;德塞纳、孔蒂、埃里克森;科苏;皮尼利亚、伊巴尔博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13021.shtml report 3308 北京时间5月18日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都灵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战罢,凭借着皮尔洛、略伦特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