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帮拯救鲁能于水火 防线羸弱杜威现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鲁能和东亚之间的较量跌宕起伏,鲁能的三位外援乌索、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分别建功,但无奈球队坑爹的防线屡屡犯错,这也招致球队痛失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仅拿到1分。尽管鲁能终结了三连败的尴尬纪录,但球队落后恒大10分争冠已经无望,即便是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恐怕都不乐观。

  近来的鲁能状态无比低迷,亚冠非但耻辱的小组出局,联赛里又相继负于亚泰、阿尔滨和绿地这三支保级球队,遭遇到三连败的尴尬。近来一连串的糟糕战绩,也令鲁能全队上下蒙受了巨大的压力。本轮鲁能面对亚冠资格的重要竞争对手东亚队,球队也已经不容得再有任何的闪失。

  正是在这场颇为关键的比赛里,鲁能的外援集体爆发!乌索的补射得分助鲁能扳平比分,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又先后得分,则助鲁能两次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凭借着外援出色的个人能力,鲁能也看到了取得胜利的曙光。

  鲁能的外援身价在中超当属前列,他们的个人能力亦是毋庸置疑。赛季初鲁能曾喊出超越的口号,亦是建立在外援强大的个人能力之上。但在过去的三连败里,鲁能赖以为傲的超级前场却仅攻入1球,这亦是令人为之大失所望。这场比赛里,鲁能的外援们终于知耻而后勇,打出了久违的流畅进攻。同时鲁能本场比赛攻入的3球,也平了球队本赛季最多进球纪录。

  然而鲁能在攻入3球的情况下,却依然无法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亦是球队坑爹的后防线所惹下的祸。一边鲁能的前场在疯狂的进攻争取入球,另一方面鲁能的防线却犹如豆腐渣般,不断的将对手的威胁攻势漏过。3-3的平局想必也令鲁能相当无奈,深感哭笑不得。

  面对东亚的外援前场海森和麦克布林,鲁能的后防线可谓是毫无招架之力,最终遭到对手的完爆。鲁能在场上的三个失球,全部都是源于自身后防线的失误所导致的。其中第二个丢球,便是杜威在后防线玩火出现失误,这也招致被吕文君将球断掉,这时鲁能的门前处于一片空旷的态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海森破门。东亚本场比赛攻入的第三球,亦是吕文君后插上力压球队中卫强行头槌攻门打入。

  鲁能后防线接二连三的失误,也将原本应当获得3分的比赛,变成了仅有1分!鲁能后防线的坑爹表现,完全有负于球队的前场。本赛季鲁能的后防线,已经屡次出现这种低级失误。这非但招致球队在亚冠小组出局,近期的联赛里亦是连战不胜陷入困境。作为一支强队,不但要拥有犀利的进攻,还要有坚韧的防守。相比于战无不胜的恒大,鲁能在攻防两端的问题都过于明显。这也招致了鲁能的超越梦想,只能彻底的沦为梦一场,甚至于获得亚冠入场券都已不再乐观。(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14025.shtml report 4672 中超集锦-海森单刀野牛争议进球鲁能3-3平东亚-->鲁能3-3东亚双方火爆冲突鲁能和东亚之间的较量跌宕起伏,鲁能的三位外援乌索、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分别建功,但无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