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略伦特传射尤文3-0 102分+主场全胜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18日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都灵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凭借着皮尔洛、略伦特和马尔基西奥上半场的三粒进球,主场3-0完胜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主场19场全胜,积分也达到102分,从而超越巴萨和皇马,创造欧洲五大联赛单赛季新的积分纪录。比赛结束后,尤文将在主场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并将进行环城游行。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74次,尤文取得34胜27平13负的战绩,打进97球丢63球,其中主场36次面对卡利亚里取得19胜14平3负的成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4-1完胜卡利亚里,略伦特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和利希施泰纳各建一功。自2009年11月29日客场不敌卡利亚里之后,尤文近9次面对卡利亚里保持7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上轮客场1-0绝杀罗马之后,尤文的联赛积分已达到99分,因此本轮比赛孔蒂尽遣主力出战以求全取三分,冲击五大联赛单赛季积分纪录和主场全胜纪录。

  皮尔洛再献落叶斩,狮王冷静推射破门

  第3分钟,阿萨莫阿边路传中,特维斯混战中抢射被西尔维斯特里抱住。第5分钟,伊巴尔博突破卡塞雷斯防守后劲射被布冯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7分钟,尤文打破比赛僵局,皮尔洛主罚任意球,一记落叶球直接攻门,皮球被西尔维斯特里扑了一下之后击中门框,随后又击中西尔维斯特里身上弹进大门,尤文1-0领先。这是皮尔洛本赛季第5次任意球破门,意甲赛场第26次直接任意球得分,距离米哈伊诺维奇的纪录仅差2球。第14分钟,尤文扩大比分优势,皮尔洛右侧角球开出,博努奇前点头球摆渡,孔蒂不慎将球停到略伦特脚下,西班牙中锋冷静推射破门,尤文2-0。

  尤文形成围攻之势,马尔基西奥再建一功

  随后尤文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频频大范围调度拉开空间,形成围攻之势。第24分钟,卡利亚里迎来绝佳机会,德塞纳接到科苏传球之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布冯,可惜射门被反应神速的布冯扑出。第36分钟,阿萨莫阿左脚远射质量极高,西尔维斯特里将球击出底线。第40分钟,马尔基西奥接略伦特传球,在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得手,尤文3-0。第41分钟,进球心切的特维斯再次尝试远射,被西尔维斯特里扑出底线。第42分钟,尤文险些继续扩大比分,皮尔洛边路起球,特维斯头球摆渡,博努奇飞身射门未能踢到皮球。凭借着皮尔洛、略伦特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尤文半场3-0遥遥领先。

  第三门将首次登场,佩佩替补出战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利亚里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巴斯特里尼换下阿斯托里。在3-0领先的情况下,尤文以掌控比赛节奏为主,威胁射门较少。第52分钟,尤文也做出换人调整,第三门将鲁比尼奥登场换下队长布冯,这也是鲁比尼奥本赛季第一次登场亮相,布冯在下场时将队长袖标戴到马尔基西奥的手臂上。第58分钟,尤文继续换人调整,传射建功的略伦特被换下,上一轮绝杀罗马的奥斯瓦尔多登场。第61分钟,波巴右边路突破之后左脚远射,西尔维斯特里将球稳稳抱住。第78分钟,皮尔洛被换下,佩佩登场,这也是佩佩本赛季伤愈后第二次出场。最终,尤文凭借着上半场的三粒进球,以3-0的比分击败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主场全胜,并创造欧洲五大联赛单赛季新的积分纪录。

  尤文图斯(3-5-2):

  布冯(52’鲁比尼奥);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施泰纳、波巴、皮尔洛(78’佩佩)、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58’奥斯瓦尔多)

  卡利亚里(4-3-1-2):

  西尔维斯特里;佩里科、罗塞蒂尼、阿斯托里(45’巴斯特里尼)、阿弗拉尔;德塞纳、孔蒂、塔巴内利;科苏(65’伊布拉西姆);皮尼利亚、伊巴尔博(86’洛伊)

  (考拉)

  比赛数据:

尤文图斯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
49% 控球率 51%
3 进球 0
8 射正 2
13 射门 7
6 越位 0
9 角球 2
2 扑救 6
13 犯规 11
0 黄牌 0
0 红牌 0

  赛后言论:

  孔蒂:“今天的比赛,我们只是想专注于本赛季的成绩,然后超越过去三年的成就。人们关注着我的谈话,但实际上,我只是想在赛后好好的庆祝一下,我们通过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完成伟大的成就。球员们创造了新的记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都会谈论到这支尤文图斯。我明白你们记者的工作,需要问关于我是否续约的事宜,但现在我只想与球迷和球员们,好好庆祝和享受这一刻。所谓的传闻将会结束的,以一种平静和轻松的方式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8/n399714763.shtml report 76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