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瓦罗破四强赛三分纪录 巴萨灭中央陆军夺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萨夺取第三名 纳瓦罗强势突破

  北京时间5月1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当中,在三、四名的决战当中,巴塞罗那以93-78轻松击败中央陆军,最终夺得2013-14赛季欧冠联赛第三名。纳瓦罗在本场比赛当中砍下20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这也使得他在欧冠四强赛当中总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1个,打破历史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中央陆军的J.R.-霍尔登所创造的。

  巴塞罗那球员兰普17分5篮板,前火箭球员多西贡献9分12篮板;中锋托米奇只有6分入账,却抢下7个篮板。中央陆军中锋考恩贡献13分,科斯蒂奇11分,特奥多西奇仅有6分2助攻入账。

  考恩一开场就为中央陆军得分,然而巴塞罗那前锋纳克巴立马进行回应,中央陆军这边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维姆斯打进一球之后,特奥多西奇助攻考恩一记空中接力。暂停过后的巴塞罗那稳住局面,托米奇二次进攻得手,只是中央陆军这边继续讲差距拉开。巴塞罗那多点开花将分差迅速缩小,只是科斯蒂奇连得4分继续把差距拉开。巴塞罗那在纳瓦罗和多西的带领之下继续追击,首节以21-24落后中央陆军。

  老将纳瓦罗开始在次节发威,他的连续得分帮助巴塞罗那打出9-1的攻击波。尽管中央陆军队开始在考恩的带领下将差距缩小,不过纳瓦罗继续轰炸得分,随着多西一记单手劈扣,差距再度扩大到9分。特奥多西奇和胡里亚帕各自得手,中央陆军追成41-46,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的状态都有进账,只是巴塞罗那上半场仍以50-47领先中央陆军。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双方都爆发出全力来,巴塞罗那的赫佐恩加连投带罚将分差拉开,尽管中央陆军进行回敬,但是纳瓦罗继续开火进球。纳瓦罗再度进球,这也使得他在欧冠四强赛当中的总三分数达到31个,打破了欧冠历史纪录。赫佐恩加和纳瓦罗联手为巴塞罗那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中央陆军展开追击,希姆斯和维姆斯联手刷分,中央陆军追成64-69落后巴塞罗那。

  末节开始后奥里森三分命中为巴塞罗那将差距拉开,尽管中央陆军有所得分将差距缩小,但是多西的表现极为出色,一登场就是一记漂亮的扣篮得分,此后多西又是连续盖掉帕戈和胡尔塔斯的进攻,巴塞罗那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兰普三分命中此后奥里森和帕帕尼克劳也接连开火,巴塞罗那的连续轰炸迅速将差距扩大,最终他们以91-72击败中央陆军。

  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胡尔塔斯、帕帕尼克劳、奥里森、纳克巴、托米奇

  中央陆军:特奥多西奇、维姆斯、沃罗恩特塞维奇、考恩、胡里亚帕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19059.shtml report 1795 巴萨夺取第三名纳瓦罗强势突破北京时间5月1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当中,在三、四名的决战当中,巴塞罗那以93-78轻松击败中央陆军,最终夺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