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绝杀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韦52分波什遭黑姚明完爆 步行者轻取热火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胜热火 詹姆斯乔治肉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步行者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的主场优势,在东部位居常规赛榜首的他们击退了来访的卫冕冠军热火。

  乔治斩下24分,韦斯特和希伯特都贡献19分,步行者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的主场,以107-96击败热火,在东部决赛上以总比分1-0取得领先。“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争夺战,”乔治说,“也是我们一整年都在等待着对决。”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这是步行者第一次赢得系列赛首战的胜利,同时也是他们在过去3次季后赛和热火的决斗当中,步行者首次以1-0取得领先。

  步行者先发五虎外加替补的沃特森,总共6人得分上双,同时在防守上也相当出色,印第安纳人将热火的进攻篮板限制在只有4个而已,并且将热火的射手群压制住,导致卫冕冠军的三分球23投只有6中而已。“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这还不是我们夺冠的时刻,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本场比赛贡献15分的乔治说,“的确,赢球感觉很好,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

  热火球星韦德表现极为出色,贡献27分,而詹姆斯也送出25分10篮板的数据,除此之外安德森贡献14分,阿伦也有12分入账。波什仅拿到9分,他在内线还是没法抵挡步行者的强力攻势。步行者首节就狂轰30分打得热火防不胜防,在第三节的时候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这也使得热火在接下来再无还手机会。

  “这场比赛才刚结束而已,所以还不好说出类似‘第二战我们要打得更好’这样的话,”詹姆斯说,“我们需要重新评估自己犯的错误,然后才能说出我们需要在第二长比赛里改进什么。”

  步行者充分发挥了他们的高度优势,同时外线上犀利轰炸,他们的前7次三分球出手就命中6球,逼得热火法规不胜防。第一节的热火展开追击,首节以24-30落后,而在第二节的时候也一度追到以37-41只落后4分而已,但史蒂芬森连得4分将差距拉开,詹姆斯连续进攻试图将差距缩小,只是步行者最后连得5分,这才确保了他们在上半场以55-45领先热火。

  希伯特和韦斯特这两大内线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极为火爆,步行者的前14分当中就有8分是他们联手拿到的,在这对双内线的带领之下,步行者一度取得19分之多的领先。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将差距缩小,第四节开始阶段甚至追到74-83只落后9分。但随着步行者末节继续发飙,热火没再能缓过神来就此落败。“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次自满的情况,但是现在还不行,”乔治说,“我们要保持谦逊的太独去赢球,还要保持这种心态去赢下其他比赛。”

  (时光)

  数据对比
步行者
热火
得分
107
96
投篮命中率
51.5%
51.3%
3分命中率
42.1%
26.1%
罚球命中率
78.4%
66.7%
篮板
38
29
助攻
23
23
失误
12
11
抢断
4
7
盖帽
3
4
犯规
15
26
球队得分王
乔治24分
韦德27分
球队篮板王
希伯特9个
詹姆斯10个
球队助攻王
乔治7次
詹姆斯、查尔莫斯5次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巴蒂尔、波什、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乔治、韦斯特、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9/n399721393.shtml report 6627 步行者胜热火詹姆斯乔治肉搏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步行者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的主场优势,在东部位居常规赛榜首的他们击退了来访的卫冕冠军热火。乔治斩下24分,韦斯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